[三年级描写山的作文]大北山

2014-03-17  | 北山 大北 山丹 

  在我爷爷家的后山有一座山,走过一片树林,绕过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的尽头就是那座山了,我们都叫它大北山。

  春天到了,大北山上厚厚的积雪融化了。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放眼看去,整个山一片嫩绿,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披着一件绿色的纱巾。

  夏天到了,小草从嫩绿变成翠绿,大树也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大树就点了点头,好像在说 :鈥溈炖次艺獬肆拱桑♀澆荽灾凶瓿隽艘欢涠湟盎ǎ盎ㄖ姓婪抛琶览龅纳降させǎ诳炖值奈璧浮8笊酱魃狭宋逖樟幕ɑ罚窀崭粘黾薜墓媚铩

  秋天到了,叶子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叶子就翩翩起舞,像在空中飞舞的黄蝴蝶。最引人注意的是那一朵朵野菊花了,美丽极了。

  冬天到了,雪花飞舞着,像仙女在天上撒花。整个山上白茫茫的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如果你走进去,就像进入了白色的童话世界。

  我喜欢这样的美景,更喜欢家乡的大北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描写山的作文]大北山》摘要:美丽的山丹丹花,在快乐的舞蹈。给大山戴上了五颜六色的花环,像刚刚出嫁的姑娘。 秋天到了,叶子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叶子就翩翩起舞,像在空中飞舞的黄蝴蝶。最引人注意的是那一朵朵野菊花了,美丽极了。 冬天...
相关文章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小学生如何写看图作文
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文辅导任务引发的作文阶段特点的研究(下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