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看花灯

2014-03-17 作者:快乐美洋洋 | 花灯 川流 三口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去看花灯。

  这里平时都是川流不息的车辆,今晚怎么就变成拥挤的人群呢?原来今天是正月十五元霄节呀!大家都要来看花灯。

  瞧,那只小老鼠多可爱呀!全身是土黄色的,只有肚子是白色的,它的身边还有一个大萝卜。

  我拉拉爸爸手恳求地说:鈥溊习郑愕募绨蛉梦矣靡幌隆b

  爸爸说:鈥溑丁b澪液镒铀频呐赖嚼习值募缟希倌闷鹗只溸青赈澮簧颜庵焕鲜笳樟似鹄础H缓笪野颜馊菏づ牧似鹄础

  看,花车来了,我快速地站在每辆花车前摆了个pousi,叫妈妈帮我拍照。

  时间像火车一样,转眼就到了8点半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花灯真美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