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东平县

2014-03-17 作者:孟欣冉 | 东平 东平县 茂盛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东平县,那里群山环绕,四季如画,景色迷人。

  清早,美丽的白佛山上到处都是锻炼的人。他们有的打太极拳,有的跳广场舞,还有的在弯曲的小路上跑步。白佛山上树木茂盛,风景优美,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参观。

  中午,水浒影视城迎来了它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刻。你看,那空中走钢丝的,就像如履平地,走的那么的稳。城楼上唱戏的引得人驻足观望,各种拍摄电视剧的机器来回摆动,导演和演员忙的团团转。

  晚上,天空繁星点点,一眨一眨,像一个个孩子的眼睛;月亮弯弯的,像一只只小船,多像一个小姑娘坐在船上游览天河呢!树上挂着一根根闪光的霓虹灯,犹如天空中的流星。东平县的夜晚,真美!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东平县,你喜欢吗?那还等什么,赶快来游览吧!许多好玩的地方等着你呢!到时候你们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