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野菊花

2014-03-17 作者:燕儿飞飞 | 小河边 小河 阳春 

  我小时候是在姥姥家长大的,姥姥家也算是我的家乡吧。我喜欢故乡的野菊花,虽然它很不起眼,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故乡的小河边开着许多金灿灿的野菊花,每当我从那里帮姥姥洗衣服时,都会慢慢得抚摸它。

  那椭圆形的花瓣围成了一圈,守卫在花心周围。含苞待放的野菊花骨朵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黄灿灿的野菊花像小天使似的给我带来心灵的温暖。它们不是开在阳春三月,而是开在深秋;不是长在房屋里,而是长在土地上。

  我站在小河边,望着那么美的野菊花,仿佛看见了许许多多劳动者为祖国拼命工作它们都像野菊花一样平凡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