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家乡

2014-03-17 作者:吴颖珊 | 小河边 小河 铺上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里风景优美,不过最有意思的是那条长长的小河。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小河边玩,发现水很清,很干净,有许多小鱼、小虾在水里游玩,我本来想把它们捉回去,可是如果把它们捉了,小河就会不开心。

  春天,小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春风一吹,嫩绿的叶子在风中摇摆。美丽的桃花慢慢地绽开了笑脸。

  夏天,荷花池里的荷花开了,有的荷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小莲蓬卜;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胖乎乎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果园里长满了香喷喷的果子,有红红的苹果、橙色的橘子、黄澄澄的梨子、紫色的葡萄?

  冬天,雪花在天上一片片的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给小树盖上了厚厚的被子。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那么的美丽!真令人喜爱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家乡》摘要:叶子。春风一吹,嫩绿的叶子在风中摇摆。美丽的桃花慢慢地绽开了笑脸。 夏天,荷花池里的荷花开了,有的荷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小莲蓬卜;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胖乎乎的马上要...
相关文章三年级下册《习作一·我爱家乡》教学设计一年级一年级第二学期语文阅读竞赛卷
生活作文?活动作文?(上)一年级试卷:一年级第二学期语文阅读竞赛卷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