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常被忽视的一些隐患

2014-03-17  | 隐患 车祸 相当于 

  人类文明发展,心灵寄托,时代的变化,经济的不增的增长,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人类最大的威胁灾难总是不能远离;当人们在享受着现代文明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会因为科技发展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受到波及和伤害;比如说车祸,在这个越来越追求效率和速度的时代,车祸不可避免的成为了马路上的第一上手,现在的家庭车相当于一个必备品,有了宝宝的家庭就更有购车的需求了,宝妈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看是很舒服,其实不知道在暗中隐藏着巨大的隐患,每当发生危险的时候,副驾驶的孩子就相当于气囊了,当怀抱着孩子的时候,孩子首当其冲的被放在最危险的位置。 这时候就要求应急措施必须强大,这样才可以尽可能的挽救生命,所以,一些辅助器械非常重要。同时这也是提醒家长抱孩子不要坐在副驾驶的位置。

  在面对遭遇了意外事故,发生了意外伤害的人时,父母不要惊慌,首先要冷静的处理,在大多说情况下,由于父母的大惊小怪,把孩子吓的不轻,孩子在面对父母的焦虑不安时,内心出现更大的害怕。这样对孩子的心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用老人来接送孩子上幼儿园,这里面就存在着一些隐患,特别是农村的老人来城里帮带孩子,由于农村环境和城镇的环境有一定的差别,老人在自己美有完全适应的情况下接送孩子是值得广大父母的注意。我身边就有一个例子,还是本身城镇的老人节孩子,在过红绿灯时,出的车祸。原因很简单,视力模糊。

  有的父母平时很爱喝啤酒等一类的东西,这时候隐患又出现了。有的父母会有这样的行为,让孩子喝一点,培养一下孩子,殊不知酒对孩子的大脑有多大的伤害。在就是喝完啤酒的瓶盖,随处丢,有的孩子就会放到嘴里,造成呼吸困难。每年这种事件的发生不在少数。硬币,鸡蛋,灯泡等等大小的东西应远离孩子。

  我们不用非说一些大的危险要怎么注意,就是平时生活的琐碎,在看护孩子的时候都要注意,这就要求父母都要认真的对待和学习。不能忽略细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常常被忽视的一些隐患》摘要:为科技发展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受到波及和伤害;比如说车祸,在这个越来越追求效率和速度的时代,车祸不可避免的成为了马路上的第一上手,现在的家庭车相当于一个必备品,有了宝宝的家庭就更有购车的需求了,宝妈抱着...
相关文章危害宝宝安全的16个隐患私立幼儿园不容忽视的的问题
电脑火灾不容忽视8种玩具中的安全隐患
宝宝受伤不要慌 宝宝受伤怎么办
夏天多动易脱臼?意外脱臼紧急处理办法
黄金急救5分钟 孩子噎住急救法
宝宝的关节脱臼 家长牵拉要当心
儿童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
肠套叠危情48 小时
孩子被扎伤怎么做,家长需要掌握的简单处理方法
宝宝把东西吞下去了,怎么办?
儿童意外伤害 大多来自误服药物及生活用品
家长警惕 宝宝出现这症状赶紧就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