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想要排毒该吃哪些食物

2014-03-17  | 西红 鸡腿 切成 

  现今,环境污染严重。每天都处于充满毒素的环境下,孕妈们当务之急就是排毒。那孕妈排毒该吃些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吧!

  海带豆腐汤

  材料:海带100克,豆腐200克,适量葱花、姜末、植物油

  做法:

  1)海带用温水泡发,洗净切片。

  2)豆腐洗净,切大块,入沸水汆一下捞出晾凉,切成小方丁。

  3)葱花、姜末入热油锅内煸香,投入海带、豆腐稍炒,加清水烧沸,改为文火续煮,加盐煮至海带、豆腐入味即可。

  功效: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人体,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

  西红柿烩菜花

  材料:花菜1颗、西红柿2个,葱姜少许、番茄酱2大勺、糖、盐少许、食用油适量

  做法:

  1)西红柿去皮切成块,花菜洗干净掰成小朵。

  2)在沸水中焯8成熟,捞出备用。姜葱洗净,切段备用。

  3)锅放热油,下葱姜末爆香。放入西红柿快炒至浓稠。倒入番茄酱。

  4)下菜花翻炒。等菜花熟透了就加糖、盐调味即可。

  功效:新鲜的蔬菜较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

  耗油小杂菌

  材料:杏鲍菇,鸡腿菇,姬菇,凤尾菇,一大勺蚝油,一丁点盐,半茶勺糖,葱花

  做法:

  1)杏鲍菇、鸡腿菇前面两种切一下,后面两种用手撕一下就可以了,理好后统统一起绰个水,沥干待用。

  2)起锅,油烧热后先放一大勺蚝油炒一下后,放绰好水的各种蘑菇,略调一丁点盐,半茶勺糖,大火翻炒后,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功效:菌类食物有滑肠、洁血、解毒、增智等作用,它们可以活跃消化作用,成功分解不被消化留下的东西。这样就有助于肠道的清除,从而起到排毒效果。

  南瓜银耳羹

  材料:南瓜250克,银耳半朵,枸杞子20粒,冰糖1块,水适量

  做法:

  1)银耳提前用水泡发,至涨发后剪去蒂部,把泡发好的银耳撕碎。

  2)南瓜削皮切丁,枸杞冲洗干净。

  3)锅中放进银耳,南瓜丁,加入5碗清水,大火煮至水开后,转小火煮20分钟。再加入枸杞和冰糖,小火煮至10分钟即可。

  功效: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南瓜中富含果胶,这种物质能够鈥溛解澫妇陀卸疚镏剩鸬脚哦咀饔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想要排毒该吃哪些食物》摘要:姜末爆香。放入西红柿快炒至浓稠。倒入番茄酱。 4下菜花翻炒。等菜花熟透了就加糖、盐调味即可。 功效:新鲜的蔬菜较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
相关文章16款轻松排毒家常食物夏日排毒补水食疗方
16种食物帮你清肠排毒告别小肚腩16种排毒食物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