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该如何预防胎毒

2014-03-17  | 胎毒 龟苓膏 孕期 

  但是在西医的角度来看,孕期并未所谓的胎毒。但是孕妇在孕期若食用过量的辛辣、煎炸食物,就会将热毒传给胎儿。那孕期吃什么去胎毒呢?

  孕期该如何预防胎毒呢?

  上述,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孕期吃什么去胎毒这个问题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那孕期该如何预防胎毒呢?

  1.孕妈每天要喝足水,这样才有助于孕妈排毒通便。

  2.孕妈每天要保障充足的睡眠,生活要规律,并要劳逸结合。这样才能保障机体的平衡,提高孕妇的免疫力。

  3.在怀孕期间,孕妈应多吃生津养肺、滋阴润燥的蔬果。同时,也一定要注意饮食禁忌。这样才能通过食疗真正去除胎毒哦!

  4.孕期少吃不新鲜的海产品,有些孕妈对于自己的体质并不是很清楚,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现象,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极为不利的。

  5.避免皮肤受到外界刺激,例如,吹风机、热水烫等,孕妇都应该要慎用吹风机。

  6.切忌为了清胎毒而乱吃药,像一些中药、龟苓膏、凉茶也都不适合孕妇饮用的。

  孕期吃什么去胎毒呢?

  专家建议,若在孕期不想把热毒传给胎儿就得在饮食上多加注意。首先,一定要保证营养的摄入,要多吃蔬果。这样才能保证有足够的纤维素,保持大便通畅。那除了这些还能吃什么去胎毒呢?

  1.可以用陈艾煮鹅蛋

  鹅蛋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尤其是鹅蛋黄,更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D、核黄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孕妇来说都是大有裨益的。而鹅蛋中还含有一种卵磷脂的物质,不仅能够促进消化,更能去胎毒。

  2.绿豆煲老鸽汤

  两者进行煲汤,能起到抗菌抑菌、降血脂、清热解毒的作用。更能为孕妇增强食欲,解胎毒哦!孕妈在家可以试试。

  3.用玉米须熬水

  很多人都会将玉米须丢弃,殊不知玉米须还可以用来熬水,起到去胎毒的作用。孕妈只要在熬制好的玉米须中放上一点冰糖即可。孕妈们就无需再问吃什么去胎毒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该如何预防胎毒》摘要: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极为不利的。 5.避免皮肤受到外界刺激,例如,吹风机、热水烫等,孕妇都应该要慎用吹风机。 6.切忌为了清胎毒而乱吃药,像一些中药、龟苓膏、凉茶也都不适合孕妇饮用的。 孕期吃什么去胎毒呢?...
相关文章可用草药给宝宝去胎毒吗?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
新生儿不宜用草药祛胎毒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