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B琪 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

2014-03-17  | 佛山 儿童 产业群 

小熊B琪 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

  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佛山市大兴隆制衣厂,1999年开始创建童装品牌,其旗下拥有--鈥溞⌒蹷琪鈥(BEAR BEST)和鈥溞懿┦浚˙EAR DOCTOR)两大著名童装品牌。在中国童装品牌发展过程中,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与设计理念,在广东佛山童装产业群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商品企划中心、生产中心和物流配送基地。凭借佛山服装产业群中的优势资源迅速发展国内市场。

小熊B琪 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

  鈥溞⌒蹷琪鈥(BEAR BEST)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休闲快乐的梦幻童趣的十佳童装品牌,设计团队结合东方文化的深厚内涵,开发出时尚的流行服装,表现少年儿童天真、梦幻、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把鈥溞芪幕澰谙质狄伦派钪醒菀锏昧芾炀≈隆b溞⌒蹷琪鈥 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 小熊B琪主张体现活泼大方、简洁实用、时尚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

小熊B琪 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

  在2004年成功推出中国红年装系列产品。2005年韩潮流行期,推出鈥湸蟪そ疋 系列,风靡国内市场;2006年以强大的牛仔系列占领市场。如今鈥溞⌒蹷琪鈥澮允鄙惺缗⑹鄙行菹小⑹鄙性硕⒕湫T八拇笙盗校酝晟频幕跗方峁梗魅返纳道创ズ屯贫倌甓淖抛胺绞健P⌒蹷琪童装品牌,产品以纯棉环保面料为主,主力产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内裤、袜子、饰品等等。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15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少年儿童,小熊B琪童装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发展,攻占国内高端市场与消费群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熊B琪 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世界》摘要:B琪 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 小熊B琪主张体现活泼大方、简洁实用、时尚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 在2004年成功推出中国红...
相关文章爱是什么假如我是小仙女
给儿童房装点圣诞节气氛让语言焕发童真魅力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