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宜吃哪些食物

2014-03-17  | 亚硝酸 食物 宝宝 

  妈妈们在照顾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明白一些食物是不宜给宝宝吃的。所以,今天一起分享的就是,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哪些食物是不能给宝宝吃的。

  油炸食物

  油炸的食物,因为油多,而且油腻的要命,所以一般是不建议给宝宝吃的。尤其是油炸的肉或者是鱼类的食物,当然,蔬菜也是一样的道理。因为油炸的食物多会含有过氧化脂质,这种食物是拉低智商的元凶。

  味精

  对于食物提鲜的调料味精来讲,家长们也一定要注意了,不能给宝宝多吃。这种调料虽然味道好,可是会因为味精导致宝宝缺锌,而使得宝宝的智力发育不够完善。

  泡菜腌菜

  这些食物也不要给宝宝吃,因为泡菜或者是腌菜里,会有亚硝酸盐,这些食物,如果吃得过多,亚硝酸盐会在体内积累,从而导致亚硝酸盐的中毒。而且这种食物也会让宝宝脑部缺氧,出现智力下降等问题的。

  爆米花松花蛋

  这些食物,好吃,甜,而且美味。但是,这些食物因为含有大量的铅,所以是不建议给宝宝吃的。因为铅是重化学物质,他们容易规程在人的体内,而不易排出体外,所以,会让孩子的身体出现中毒等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宜吃哪些食物》摘要:得过多,亚硝酸盐会在体内积累,从而导致亚硝酸盐的中毒。而且这种食物也会让宝宝脑部缺氧,出现智力下降等问题的。 爆米花松花蛋 这些食物,好吃,甜,而且美味。但是,这些食物因为含有大量的铅,所以是不建议给宝...
相关文章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婴儿不宜食用的食品
婴幼儿不宜食用的食品婴幼儿不宜吃哪些食品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