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射日

2014-03-17  | 后羿 连环 后羿射日 

  相传,远古时候有一年,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这十个太阳都是天帝的儿子,喜爱一起在天空中玩耍,直烤得大地冒烟,海水枯干,老百姓眼看无法再生活下去。这件事惊动了天帝,他派了一个名叫后羿的英雄,叫后羿把他的儿子们吓回来,顺便剿灭横行的禽兽。

  后羿携着妻子冷美人嫦娥下到凡界,看到千里焦土、遍地枯骨,听到百姓对太阳的诅咒,气得后羿怒火中烧,对着天上弯弓搭箭、作势欲射,可十个太阳却有恃无恐,依然嬉戏,后羿心头那把无名业火高三千丈,运足神力,拉开神弓,使出平生绝艺连环箭法,一连射下九个多余的太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