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孕妈的肚子进行判别胎儿性别

2014-03-17  | 判别 胎儿 肚子 

  生男生女,一直是准爸准妈必谈的话题之一。那怎么判断胎儿性别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1、看孕妈的肚子进行判别

  看孕妈的肚子该怎么判断胎儿性别呢?这是民间广为流传的说法,肚皮是圆的,则生女孩的机率大。而孕妇的肚子是尖的,则生男孩。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是,如果肚子上面大,则是生女孩的机率大,而肚子下面大,则会生男孩。

  2、看孕妈的胸部进行判别

  看孕妈的胸部怎么判断胎儿性别呢?网传孕妈的乳晕深,乳头变黑,则会生男孩。而乳晕没多大变化,则生女孩。其实,乳头颜色也会受到体内激素的影响,希望准爸准妈们能正确看待哦!

  3、用晨尿和酒精进行判别

  用晨尿和酒精怎么判断胎儿性别呢?用孕妇晨尿与75%的医用酒精进行1:1的比例混合起来,最好用透明的杯子来盛放,这样有助于观察杯子内的细微变化。

  等过了3小时后才可以看其变化哦!当查看结果时,如果发现像开水瓶底的渣滓一样,并有沉淀生成,但却没分层,还有点浑浊。这样的现象则表示生女孩的机率大。而若有一团团的猫丝状的悬浮在杯中,且上下分层明显。这时就可以拿起来用力摇晃,若摇不散,则说明生男孩的机率大。

  4、听胎儿心率进行判别

  听胎儿的心率怎么判断胎儿性别呢?胎儿心率若低于140次/分,则生男孩的机率大。而高于140次/分,生女孩的机率大。而听胎儿心率一般得借助专用仪器,一般在孕育12周时才可以借助仪器去听哦!而胎儿的正常心率在120次/分~160次/分之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孕妈的肚子进行判别胎儿性别》摘要:助于观察杯子内的细微变化。 等过了3小时后才可以看其变化哦!当查看结果时,如果发现像开水瓶底的渣滓一样,并有沉淀生成,但却没分层,还有点浑浊。这样的现象则表示生女孩的机率大。而若有一团团的猫丝状的悬浮在...
相关文章看妈妈肚子,猜宝宝性别看肚子形状猜胎儿性别
肚子形状能否看出胎儿性别经验法则预测肚子里是男是女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