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准爸爸你需要改变的不良习惯

2014-03-17  | 爸爸 腌菜 腊肉 

  备孕爸爸的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合理的饮食安排。不要觉得宝宝的存在只是和备孕妈妈有关系,要健康宝宝,就赶紧改掉不良恶习惯。

  1.大豆和啤酒

  **和**接触时会释放一些物质来突破**的外层膜,进入**中让它受精。大豆、啤酒中有相仿的激素类化学物质。经过试验显示,**只要接触很少的这类化学物质,则会太早消耗能量。结果失去穿破**外层薄膜的能力,让**和**结合率下降。

  2.巨大的茄子和土豆

  超市里总是有那么些惊人之大的茄子、土豆,你说怎么长得那么大?那是由于催生激素催化的结果,此种催化激素危害**的生长。所以过分大的的蔬菜水果要离得他们远远的。

  3.咸鱼、腊肉和香肠

  咸鱼、腊肉及腌菜制蔬菜中,常有亚硝胺类化合物这种强致癌物质产生。另外,香肠、火腿中也不少;油炸烹制时,在高温下热解后会挥发成很多种发挥性产物。如:多环芳烃、三、四苯并比等有害物质。所以备孕爸爸要少吃或不吃咸鱼、腊肉、腌菜以及油炸食品。

  4.可乐和咖啡

  可乐、咖啡中的咖啡因对备孕爸爸生育会有一定影响,喝太多带来的危害则是更加多的。既然准备要宝宝了,就不要喝太多这类的饮品,最好不喝。

  5.芹菜

  你如果经常吃芹菜会让男子**数量减少,当你停吃16周之后,**则会恢复到原来的**量。在对18~20岁的男子进行的试验中,请他们每天吃75g芹菜,不间断吃1~2周后,受试验者**数量明显减少到每毫升仅3000万个(正常时每毫升为8000万~1亿2千万个)。所以备孕爸爸要少吃芹菜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准爸爸你需要改变的不良习惯》摘要:腊肉及腌菜制蔬菜中,常有亚硝胺类化合物这种强致癌物质产生。另外,香肠、火腿中也不少;油炸烹制时,在高温下热解后会挥发成很多种发挥性产物。如:多环芳烃、三、四苯并比等有害物质。所以备孕爸爸要少吃或不吃...
相关文章不要人为地强化孩子的不良习惯如何纠正孩子的不良习惯
喜欢抱着睡是不良习惯,应该逐步培养独睡开给单亲爸爸的六剂良方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