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鼓励孩子进行自我抚慰和自己睡觉

2014-03-17  | 小家 睡觉 小家伙 

  很多宝宝可能会不爱睡觉,虽然大多数人认为有点睡眠不足可能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也许它可以成为能够影响整个家庭的事情。那么该怎么为宝宝找到适合的方案呢?值得庆幸的是,有许多不同的方法来鼓励我们的孩子进行自我抚慰和自己睡觉,等她稳稳的进入睡眠,我们也就可以安心睡一觉了。

  研究表明,大多数的睡眠训练的策略是有效的,只要他们是持续进行的,所以耐心挑选最适合我们家庭的方法,并坚持下去。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方法,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

  1.控制安慰

  控制安慰是一种技术,可以帮助教宝宝自己入睡,使他们不靠妈妈或爸爸当小家伙约为3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给她们机会独自去睡觉。比方说,喂奶或拍拍他们睡觉,即使她哭,我们也要坚持每天使用相同的方法让他们入睡。通常只需要几天就可以形成规律。

  刚开始离开小家伙常的见间隔是两分钟,然后慢慢的增加到四,六,八,10分钟,甚至一个小时、一夜。但这其中最重要的是家长必须能够坚持。如果我们的宝宝哭了,一定不要去嘘拍着安抚她,离开她,让她自己回到睡眠。

  好处 :控制安慰球迷说,虽然这个过程可能会很困难(父母,毕竟难以应对小家伙的哭声!),听到我们的宝宝哭了,家长们都会很心急。但是从长期效益来讲,短期的痛苦是值得的。如果孩子能够学会自己睡觉,不仅能够锻炼他们的独立性,还可以给全家人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

  2.其他的想法

  控制的安慰是一个众说纷纭的话题,有一部分人认为,没有回应哭闹的婴儿会对孩子的情绪安全和大脑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话虽这么说,最近由默多克儿童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目前为止,进行过婴儿睡眠训练的,已经十六岁的孩子没有表现出任何的长期健康风险。我们发现,控制安慰可以降低婴儿的睡眠问题,改善母亲的睡眠,以及维护他们的心理健康,对长期宝宝的成长来说是安全的。

  我们只建议控制和安慰婴儿六个月,在这六个月,家长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制定孩子的就寝时间。但半年之后,如果家长发现我们宝宝的睡眠仍然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时带宝宝去看看家庭医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鼓励孩子进行自我抚慰和自己睡觉》摘要:开小家伙常的见间隔是两分钟,然后慢慢的增加到四,六,八,10分钟,甚至一个小时、一夜。但这其中最重要的是家长必须能够坚持。如果我们的宝宝哭了,一定不要去嘘拍着安抚她,离开她,让她自己回到睡眠。 好处 :控...
相关文章中班社会:我长大了吗大班社会:我长大了吗
早产儿更需要精神抚慰早产儿更需要精神抚慰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