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准备健康又让孩子充满食欲的早餐

2014-03-17  | 早餐 准备 孩子 

  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就说明了早晨的重要性,也间接说明了早餐对于一个人的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一顿健康的早餐对孩子来说无疑是很好的能量和营养的补充,因此家长们应该更加注重为孩子准备健康又让孩子充满食欲的早餐。

  为你的孩子做一餐营养健康的早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很多家长在说服孩子吃健康早餐的时候常常碰壁。孩子似乎不太乐意吃早餐,这可能是为了锻炼出一个更有耐心的家长吧。一顿健康的早餐应该包括健康和有趣两个特性。

  一、为什么早餐对你的孩子很重要

  早餐,不夸张的说,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主要的原因就是,早餐是你在经过昨天的运动和一夜的睡眠之后的对身体的再充电。因此这是你在新的一天的准备工作。孩子如果吃了充足的早餐,那么他在一天的学习和玩耍过程中会更出色。

  因此,健康的早餐可确保你的孩子有一个健康的体重,而且能把健康维持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的方法。

  如果不吃早餐,将会有一系列不利后果。不吃早餐,孩子会感觉疲惫。因此你在早上为孩子准备早餐并且告诉他吃早餐的好处是很重要的。尽管他们只会吃一部分早餐,也能够帮助他们补充8-12小时不进食的睡眠之后的能量。

  早餐应该包括哪些食物

  理想的早餐应该包含两个原则,一是含有全谷类,纤维和蛋白质的米饭,二就是低糖。如果你能够持续为孩子提供满足上述要求的早餐,你将会改善孩子的注意广度,集中力和记忆力,这些在孩子的学校环境中都是必要的。

  二、如何确保每日都能给宝宝准备好早餐

  1.确保在厨房里能够有足够的健康早餐的食材。

  2.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吃早餐,确保每个人比平常早10分钟起床。

  3.尽可能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准备好早餐,以便在早晨节约时间。

  4.如果你能够激发起孩子的兴趣的话,并且让他们参与进早餐的准备工作中,这样可以节约时间

  5.确保你有足够的可以随时取走的食物选择比如新鲜水果,谷类饼干,酸奶等,以免有那么几天你没有时间在家里吃早餐

  三、早餐建议

  在一顿简单的早餐里要包含上述所有的营养看似很难,但是至少你要尝试去达到这些要求。这里列出了一些健康早餐的建议,你可以在早晨尝试为孩子做一次:

  1.全谷物食物搭配水果和低脂酸奶。

  2.全谷物饼干搭配花生酱,水果或者奶酪

  3.花生酱搭配全麦饼干,水果(香蕉或者苹果),低脂牛奶

  4.全麦的饼干搭配鸡蛋

  5.早餐低脂牛奶或者酸奶,水果

  6.松饼和浆果类的酸奶

  7.蔬菜煎蛋卷,橙汁

  8.英式松饼和蔬菜汁

  9.全麦的饼干配上牛奶

  10.吃剩的饭菜热一下,搭上苹果碎片,坚果,加上果汁

  11.低脂的奶酪饼干,新鲜水果比如切碎的草莓,全麦面包或者饼干

  12.全麦饼干涂上切碎的奶酪,配上沙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孩子准备健康又让孩子充满食欲的早餐》摘要:中会更出色。 因此,健康的早餐可确保你的孩子有一个健康的体重,而且能把健康维持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的方法。 如果不吃早餐,将会有一系列不利后果。不吃早餐,孩子会感觉疲惫。因此你在早上为孩子准备早餐并且告...
相关文章健康教案每天吃好早餐早餐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建康] 吃早餐小班科学教案:好吃的早餐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