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家长会发言稿

2014-03-12  | 幼儿 幼儿园 家长 

  各位家长朋友: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无论谈什么,都离不开一个话题,那就是我们的孩子。我想,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情况,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幼儿在园的一日精彩生活。

  我们幼儿园科学合理地制定了两套作息时间表,一套是春夏的,一套是秋冬的,我们会按照作息时间表上的一日流程安排来开展一日活动。

  一、幼儿入园和接待、早上7:30

  开始是幼儿入园时间,希望家长在这段时间准时把孩子送来接受晨检,不要过早地把孩子送来,因为安全是第一位的。门口每天都安排值班老师值班,一个来维护秩序,让孩子排好队进行晨检。一来进行晨间接待,值班老师会和每一位孩子打招呼,大多数孩子也会和老师打招呼,但是还有一些幼儿不主动打招呼。保健室里两位保健老师给孩子检查卫生情况、健康情况等,到了班级,你的孩子会主动和老师打招呼了吗?(我们要对孩子进行礼貌教育)。(还有一个,希望家长早上送孩子来园后,慢慢地放手让孩子自己走进幼儿园,这样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

  二、晨间室内游戏:7:30─8:20

  这段时间主要是区域活动时间,我们为孩子准备了建构区、益智区、美工区、阅读区、娃娃家等各种区角活动,目的是通过区域活动来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及交往等能力。

  三、晨间户外活动、早操:、8:20─9:10

  是晨间户外活动和早操时间,主要是玩一些自制的体育玩具,比如:踢毽子、拍皮球、踩高跷、玩圈、玩沙包等,(这些都是家长们为宝宝做来的)再玩一些小型的玩具。早操有律动:小牙刷、小动物模仿操和小班的徒手操。孩子们在这个时候是最开心的,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质。

  四、晨间谈话、上午点心:9:10-9:40

  是晨间谈话、上午点心时间,晨间谈话的内容有:安全方面的教育(举例)、生活习惯教育(举例)、行为习惯的教育(举例)等。上午的点心主要是牛奶和饼干,孩子们每天都能把喝牛奶饼干吃完,所以你们不必担心孩子因为没吃早饭会饿肚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小班家长会发言稿》摘要:息时间表,一套是春夏的,一套是秋冬的,我们会按照作息时间表上的一日流程安排来开展一日活动。 一、幼儿入园和接待、早上7:30 开始是幼儿入园时间,希望家长在这段时间准时把孩子送来接受晨检,不要过早地把孩子...
相关文章中二班家长会发言稿小班新生家长会发言稿
小班家长会发言稿家长会发言稿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