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玩具可以开发宝宝智力

2014-03-12  | 响环 玩具 宝宝 

  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同玩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的观点,于是乎家长就会很在意给宝宝买玩具,但是市场上的玩具琳琅满目,什么玩具可以更好地开发宝宝的智力呢?

哪些玩具可以开发宝宝智力

  响环

  3个月大的婴儿就能一手握着鈥溝旎封澩妫强汲⑹源ゾ酢⒏芯酢⑹泳趸蛭毒醯淖饔谩S檬置寤崾稚细芯跞绾危醚劬纯赐婢叩母髦稚剩每诔⒊⑼婢叩奈兜馈

  彩色球

  6个月大的婴儿对能动的一切都感兴趣,能滚的彩色球对他们最有吸引力,用手一推球就会向前滚,婴儿还会爬着追逐小球,如果妈妈能陪着他们一起玩那就更妙了。

  积木

  8个月大的婴儿已有了不少的发现,他们已认识玩具、家具等多种用具,他们了解到有些物件是软绵绵的,有些是硬邦邦的,有些有棱有角,有些是圆滚滚的。面对积木,婴儿会开始运用两只手,他们知道两块积木相碰会发出响声,一个叠在另一个上面就会比单独一块积木高,而且还可以用积木叠成多种不同的形状。

  复台形状盒

  这是用来训练小孩观察物品形状的玩具,通过这种玩具,孩子可以认识一种形状的开口只容许同一形状的物品通过。通过玩具让孩子了解生活用品各种不同的形状,而这类玩具对18个月大小的婴幼儿较合适。

  玩沙

  所有的幼儿都爱玩沙、玩水,而18个月以后的幼儿已经懂得不能随便把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这时就可以让他们玩沙了。提供各种小工具,如小铲、小耙、小桶等,让孩子发挥创造能力,把沙堆砌成各种形状。

  画笔

  从1岁左右的涂涂点点,到3岁以后能画出像模像样的画面,哪个宝宝能缺少画笔呢?抓笔、握笔、运笔,对手指和手腕都是很好的锻炼。

  娃娃

  两岁大的幼儿已经开始有个性表现了,这时他们已能表达自己的喜爱和厌恶。到了此时,他们就需要一个娃娃玩具。如果有了娃娃玩具,特别是女孩子她们就可以像妈妈对待自己那样对待娃娃了,为娃娃洗脸、穿衣、喂食,赞扬或责备娃娃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玩具可以开发宝宝智力》摘要:上感觉如何,用眼睛看看玩具的各种色彩,用口尝尝玩具的味道。 彩色球 6个月大的婴儿对能动的一切都感兴趣,能滚的彩色球对他们最有吸引力,用手一推球就会向前滚,婴儿还会爬着追逐小球,如果妈妈能陪着他们一起玩...
相关文章益智玩具也会损伤孩子的智力玩具,是买对了还是买错了
玩具,买对了还是买错了孩子早教要重交流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