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低下的幼儿有如下五个症状

2014-03-06  | 智力 低下 智力低下 

  智力发育得好宝宝聪明,也是父母关注孩子成长的一个重点。什么情况下会产生婴儿智力低下呢?婴儿智力低下有什么症状?

智力低下的幼儿有如下五个症状

  智力低下的幼儿有如下症状:

  (1)特殊面容。最常见的智力低下病是先天愚型,也叫伸舌样痴呆,其头型短小,两眼较突,两眼外侧高,两眼间距离较宽,塌鼻梁,口常处于半张状态,舌经常出口外,口水不断。

  (2)畸形长相。头小而尖,前额及枕部平坦,形成向上的坡度,头围比新生婴儿头围(34厘米)还小。还有一种长相:耳廓低、眼球小、下领短、腊弓高,这些畸形长相都提示有智力低下的可能。

  (3)反应迟钝。该笑不笑,该哭不哭。正常婴儿从2个月后就会微笑,半岁后会大声发笑,智力低下的周岁才会微笑。刺激后不能马上啼哭,要间隔一小会儿或者反复多次刺激后才会引起啼哭,哭的声音也特殊,呈尖叫或高调或无力。

  (4)动作不协调。坐不像坐、走不像走。开始走路时,两脚仍相互乱踢,直至二三岁还如此,医学上称鈥溛璧覆解潯

  (5)五官不灵。对声音反应差,不注意大人讲话。常常被误诊为耳聋。视觉功能不良,对周围人或物注视差。咀嚼慢,喂食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智力低下的幼儿有如下五个症状》摘要:应迟钝。该笑不笑,该哭不哭。正常婴儿从2个月后就会微笑,半岁后会大声发笑,智力低下的周岁才会微笑。刺激后不能马上啼哭,要间隔一小会儿或者反复多次刺激后才会引起啼哭,哭的声音也特殊,呈尖叫或高调或无力。...
相关文章智力低下伴发的缺陷小儿智力低下分级
导致儿童智力低下的主要因素导致儿童智力低下的七大主要因素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