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制定规律的睡眠时间表很重要

2014-03-03  | 时间 时间表 睡眠 

  你的工作时间漫长,所以难以获得完美的睡眠时间表:早就寝时间,还过得去的起床时间,中午的小睡时间。但有一天晚上,你的宝宝变得难以入睡。而且因为她入睡时间比平时晚,她会比平时睡过头。正因为如此,在她往常的午睡时间时,她却还没有准备好要午睡。

  1.婴儿的睡眠时间

  国家睡眠基金会指出,规律的睡眠时间表很重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能打破常规,或者说你的孩子在这方面不能有发言权。

  正常情况下,婴儿每天晚上需要约9到12个小时的睡眠,并在白天小睡;幼儿总共需要12到14个小时的睡眠(包括晚上就寝时间和小睡时间);学龄前儿童总共需要11到13个小时的睡眠(一些孩子小睡一会,一些不会);年龄较大的儿童总共需要10到11小时的睡眠。

  2.制定睡眠时间表

  当你致力于建立一张睡眠时间表,无论是恢复旧的时间表或引入一张新的,保持冷静和慢慢来。准备孩子睡觉往往是一件忙乱的事,但它不应该是这样的。你的压力会成为他们的压力;并且如果他们太焦躁不安,他们会抗拒睡眠。未雨绸缪,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做好准备上床睡觉。确保在睡觉前有安静的时间,让他们有机会放松并意识到他们累了。这时候是阅读、依偎或交谈的很好时间。避免电视和视频游戏。

  3.注意孩子的需求并调整

  设定界限并坚持这点很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注意孩子们需要什么。如果你的孩子开始睡过头,那么调整午睡时间。如果他们完全拒绝午睡时间,尝试鈥湴簿彩奔溻潱庋憔陀惺奔渲辽俜潘梢幌拢米约焊丛

  4.了解孩子想要的睡眠

  改变睡眠时间表的决定归根到底是你家庭的优先事项和需求。如果老实说你很难看到比坚持老套路更好的解决方案,那么要有耐心,可以尝试先开始坚持睡眠时间表。但如果你有一点空间可以改变你的生活,为什么不扔掉旧的睡眠时间表呢?最重要的事情,毕竟是你的孩子想要得到他或她需要的睡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制定规律的睡眠时间表很重要》摘要:时间。但有一天晚上,你的宝宝变得难以入睡。而且因为她入睡时间比平时晚,她会比平时睡过头。正因为如此,在她往常的午睡时间时,她却还没有准备好要午睡。 1.婴儿的睡眠时间 国家睡眠基金会指出,规律的睡眠时间表...
相关文章给宝宝喂奶时间表给宝宝喂奶作息时间表范例
新生儿作息时间表范例制定婴儿喂养时间表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