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室内玩的户外游戏有哪些

2014-02-27  | 沙箱 室内 可以 

  我们都理所当然地认为,户外游戏只能在户外玩,其实在室内做也相当有趣的。如果外面的环境太冷,太热或潮湿的话,孩子们被关在屋内会不开心。所以可以使用便宜的物品来把客厅装扮成后院,让孩子们在室内也可以玩的很开心。

  1.沙箱

  父母从来没有想到可以把沙箱放在客厅里。因为如果把客厅里的沙子清理干净实在是件痛苦的事。沙子可能会流入地毯中,沙发靠垫里等等。不过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干燥的大米,豆子或干玉米来代替沙子。大米和扁豆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们不像玉米和大豆容易弄进鼻子里。

  再给孩子买一个带盖子的塑料储物桶,任何大小都可以。然后装一些小物品到里面去,还可以在自制的沙堆里放入火柴盒,汽车,勺子,铲子等。

  2.秋千

  在家里有很多东西可以来做秋千,比如低挂的吊扇,吊灯,窗帘等等。当然,开玩笑啦。其实是真的没有办法在家里摆个秋千的,除非有个非常耐固定的东西。

  3.城堡

  孩子们通常也都希望在后院有一个树屋或塑料操场,不少玩具公司都提供了一种滑轮小秋千,可以叫做摇摆城堡。父母可以给孩子买一个并放在室内,永远不要低估它的力量,因为它孩子们一直都很快乐。

  4.魔法球

  时光飞逝,父母和魔法球玩耍的年代已经过去,但可以想象的到一个孩子和数百个魔法球玩耍,并让魔法球完全埋住自己。好吧,是时候给孩子买些这样的充气魔法球了。

  5.滑板

  在室内还是可以使用滑板的。但是,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在玩滑板时,父母一定要在一旁监督并注意一些安全事项。如果室内有楼梯的话,为了安全起见,可以在楼梯处方一些枕头,一旦孩子滑到在楼梯处,可以直接扶在枕头上。

  6.水池

  其实在室内搭建一个水池很好玩的。这个搭建水池的地方最好选在瓷砖或木地板覆盖的区域,可以保护地毯嘛。

  7.园艺

  孩子喜欢种植植物吗?可以拥有一个窗台花园的。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使用塑料容器种植几株草或小花。适合室内生存的盆栽植物都可以。孩子们会非常高兴的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植物在室内一点点的生长。这些想法不仅仅适用于白雪皑皑的冬季,还适用于炎热的夏天。趣味多多,也富于创造性,父母可以参考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在室内玩的户外游戏有哪些》摘要:开心。 1.沙箱 父母从来没有想到可以把沙箱放在客厅里。因为如果把客厅里的沙子清理干净实在是件痛苦的事。沙子可能会流入地毯中,沙发靠垫里等等。不过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干燥的大米,豆子或干玉米来代替沙子。大米...
相关文章日本幼儿园的庭院户外活动多带宝宝去户外
2个月宝宝室内室外的保健如何安排学龄前儿童的日常生活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