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缓解生病幼儿的无聊感的几种方法

2014-02-27  | 幼儿 面团 配料 

  在幼儿生病后,如果想让幼儿不无聊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当幼儿被限制在一个房间的时候并要求好好休息时。根据其他父母的经验,以下几种方法可以有效的缓解幼儿的无聊感,同时还可以让孩子躺在床上也乐趣横生。因为幼儿年纪都太小了而不适合玩那些棋盘游戏的游戏,但可以参考以下其他具体的方案。

  1.面团雕塑

  让孩子用面团来做一些雕塑确实很有创意,父母做需要准备的就是一个圆盘,几瓶面团和一些雕刻工具。父母可以在当地的沃尔玛超市或其他超市来购买可以玩的那种面团。孩子们会非常高兴的来和这些面团玩耍。如果父母有时间也愿意的话,可以自己制作面团,然后在床边坐下和孩子一起借助圆盘来完成雕刻。这是个非常好的娱乐孩子的方式,即使孩子们还在生病。

  2.给孩子表演节目

  如果家里还有其他孩子,父母可以让他们来给生病的孩子表演有趣的节目。父母所要做的准备就是给孩子们备好一台收音机和其他道具。找一个有趣的孩子们喜欢的曲子,然后交给孩子们。当然,你也可以给孩子准备有趣的服装。甚至还可以预备一点小吃,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并让生病的孩子开心不已。

  3.烘烤饼干

  首先,父母要准备好饼干的所有配料,在父母准备配料的空挡可以让孩子打个盹。接下来就是把这些配料都混合在一起,可以使用一个小碗,专用饼干刀,及其他任何可以来和面、擀面和切面的工具。一旦孩子睡醒后,父母就可以和孩子开始做了。也许在床上铺个塑料桌布也是个好事,这样孩子只需要蜷缩双腿就可以了。你可以教孩子如何切饼干,一旦饼干切好后就可以拿去烘烤了。烘烤完毕后再拿给孩子让他们放一些奶油什么的在上面。

  4.和孩子做游戏

  用废纸来做投球的游戏吧!这个游戏年代非常久远了,很多成年人在无聊的时候,也会用废纸揉成团后做投球游戏。当然这对于生病的孩子来说,也会是个有趣的游戏。父母所要做的就是给孩子准备一些旧报纸和一个垃圾桶。撕下一张废纸,然后揉成团,接着尝试着把揉成团的纸扔进垃圾桶。当然父母可以根据需要变换垃圾桶的位置。这里不要求孩子可以投进去多少,重要的是要让孩子快乐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效缓解生病幼儿的无聊感的几种方法》摘要:圆盘来完成雕刻。这是个非常好的娱乐孩子的方式,即使孩子们还在生玻 2.给孩子表演节目 如果家里还有其他孩子,父母可以让他们来给生病的孩子表演有趣的节目。父母所要做的准备就是给孩子们备好一台收音机和其他道...
相关文章孩子“恋物”不能强制戒宝宝两岁之前应断掉奶嘴
如何缓解宝宝出牙时的不适如何有效缓解经期不适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