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给宝宝吃的食物新做法

2014-02-27  | 切成 锡箔 去核 

  你想说,有些东西孩子已经吃腻了,不是对东西本身腻,而是对吃法腻了。这时考验妈妈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时刻就到了。何不尝试一些新食谱呢,你能想象到孩子夸赞时幸福洋溢的模样吧。

  1.桃子

  将桃子切成两半,然后去核,刷上黄油和少量肉桂,随后烘烤5分钟。桃子不仅拥有丰富尾-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纤维,此外这种吃法也会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可口。

  2.西瓜

  将西瓜切成片状,撒上少许盐,然后包在纸巾里30分钟,随后取出在两侧刷上橄榄油,进行烘烤5分钟。西瓜富含番茄红素,有助于预防某种癌症。

  3.葡萄

  另一种创举,烘烤葡萄。将葡萄串在烤叉上,最好是间隔在鸡肉或虾之间。这种组合的维生素C和K含量极高。

  4.菠萝

  如果你吃过日本料理照烧鸡,那么这就不是多惊讶的吃法了。将菠萝切成条状,撒上肉桂,并且烘烤两面各3-4分钟。烤过的菠萝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尤其是搭配鸡肉时,此外菠萝也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

  5.香蕉

  将香蕉果肉取出,放在锡箔纸中,然后撒上巧克力碎、花生黄油、棉花糖等你想要的配料。包好锡箔纸进行烘烤15分钟即可,配上冰淇淋将会是人间美味。

  6.鳄梨

  将鳄梨切成两半,让表皮朝上,去核。然后用橄榄油烘烤5-7分钟。结束后用沙拉、酸奶或玉米进行填充。不仅口感十足,而且还富含钾元素。

  7.莴笋叶

  将莴笋头切成两半,随后浇上橄榄油和柠檬汁,两面都烘烤约3-4分钟。这是一种集蛋白质、钙质、铁、维生素A、C、K于一身的食物。

  8.芦笋

  直接使用橄榄油、盐和胡椒进行烘烤,时间控制在3分钟,并且进行进行翻动。这绝对是维生素的大集合!

  9.西葫芦

  将西葫芦切成圆形片状,然后浇上橄榄油和大蒜。两面各烘烤5-6分钟,最后在一面放上乳酪。这是一种高纤维、高锰,且维生素A和C含量较高的美食。

  10.披萨

  在预制的披萨饼上浇上橄榄油,随后进行烘烤,看到烙印出现时,就进行翻面,继续烘烤2-3分钟,直到奶酪变得多泡。

  11.玉米粉夹饼

  在两块玉米粉夹饼上刷上橄榄油,然后进行烘烤。烤完后放上奶酪、豆子、肉片和喜爱的蔬菜,一旦奶酪化开了,你就可以将夹饼卷起来,所有的食物都会融合到一起。如有需要,可以蘸些奶油和沙拉。

  12.法式吐司

  将面包切除立方块,当然还可以加上各种水果块,然后撒上肉桂进行烘烤,两面各2分钟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给宝宝吃的食物新做法》摘要:蕉 将香蕉果肉取出,放在锡箔纸中,然后撒上巧克力碎、花生黄油、棉花糖等你想要的配料。包好锡箔纸进行烘烤15分钟即可,配上冰淇淋将会是人间美味。 6.鳄梨 将鳄梨切成两半,让表皮朝上,去核。然后用橄榄油烘烤5...
相关文章小食谱:宝宝的新鲜果蔬汁一岁以下宝宝食谱大聚会
各月龄宝宝的水果沙拉做法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