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幼儿快速睡眠小贴士

2014-02-27  | 睡眠 贴士 幼儿 

  什么样的语言会让幼儿感觉很烦呢?那就是当父母对他们说:鈥準鞘焙蛏洗菜趿恕b澑改杆嫡庋幕盎崾沟萌魏我桓鲇锥枷萑胝踉小D敲锤改父萌绾稳煤⒆由洗菜跄兀咳绻挥Ω么τ诮示∧灾敝校韵铝鲂√靠梢园镏礁改该恰

  1.孩子醒时要让其处于忙碌状态

  有孩子的父母都知道幼儿的精力是非常充沛的。这个时候父母可以带幼儿到操场或者是到花园里让幼儿玩耍,这样容易消耗幼儿的额外精力。父母应该知道,幼儿都是喜欢在户外玩耍的,所以如果你想让幼儿回到家后快快睡觉,那么父母就应该让幼儿在户外尽情玩耍。

  2.给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睡眠时间

  幼儿和成年人一样,他们也具有明显的睡眠形式。有些幼儿早上醒的早,而有些幼儿可能是夜猫子,晚上他们或许根本不睡觉。如果孩子在晚上七点钟还没有睡觉,那么父母可以考虑把孩子的睡眠时间推迟。如果孩子太累了不想吃完饭,那么可以考虑把饮食和睡眠时间提前,以便迎合孩子的需求。

  3.碰到下雨天可以让孩子玩玩具

  父母可以把孩子的玩具进行分类,然后把分类好的玩具给孩子玩,这样孩子就不容易对玩具产生厌烦感,而且玩玩具同样让孩子消耗精力,这样孩子过后也容易睡着。

  4.让孩子有安静的时间

  如果说幼儿白天不喜欢小睡,那么就应该让幼儿有安静的休息时间。

  5.减少白天的睡眠时间

  如果幼儿白天小睡的时间过长,那么孩子晚上可能就不愿意睡觉,所以父母可以考虑减少孩子白天的睡眠时间。

  6.让幼儿有睡眠的规律,遵循这一规律

  如果幼儿的睡眠规律一旦形成,那么在以后孩子可能都会按照这个睡眠规律进行了。在幼儿吃过晚饭后就遵守这样的睡眠规律,经过几个星期,孩子自然就会习惯这样的规律。如果说幼儿出现睡眠问题,一定不要给幼儿吃安眠药,无论药物如何的轻,还是不能给孩子吃,不然容易引发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幼儿快速睡眠小贴士》摘要:上醒的早,而有些幼儿可能是夜猫子,晚上他们或许根本不睡觉。如果孩子在晚上七点钟还没有睡觉,那么父母可以考虑把孩子的睡眠时间推迟。如果孩子太累了不想吃完饭,那么可以考虑把饮食和睡眠时间提前,以便迎合孩...
相关文章与孩子一起睡如何远离失眠的梦魇
不要宝宝一翻身就抱起来哄宝宝为什么睡不好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