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图 一张神秘的生男生女预测表

2014-02-26  | 清宫 合时 染色 

  清宫图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预测的方法,可以测试出怀孕生男还是生女。相传是由一名中国科学家发明的,是依据阴阳五行和八卦的演绎,再加上时间推算而得。画成生男生女图,埋在一个有700年历史的皇陵下。

  对于清宫图有兴趣的夫妻可以尝试,但没有科学性,希望大家仅仅作为乐趣尝试,最好不要盲目相信。  使用方法:生男生女清宫表中1~12是代表怀孕月份,18~45是各位的年龄,但要记住,这个生男生女清宫表是以虚龄计算的。例:出生年1985年,2010年就是26岁,受孕月份新历1月15日,农历就是12月初八。

清宫图 一张神秘的生男生女预测表

  很多人想要知道生男生女清宫图准不准,其实准的有时也仅仅是巧合。因为人的性别是由基因来决定的,这些是由**细胞中的XY染色体所决定的。因为**中的一半其染色体为(22+X),另一半则是含有Y基因的。性染色体中的X和Y是决定性别的染色体,当**与卵细胞结合时,性别就已经决定了。如果男性含有Y染色体的**与卵细胞结合,发育就会生男孩。所以生男生女不是能够通过表格来预测的。

  在闲暇之时年轻夫妻可以利用上面这张生男生女预测表2014生男生女预测一番。它是否具有科学性目前还没有被证实,想科学地提前生男生女早知道,可行的方法是做B超或者是羊膜穿刺。预测胎儿性别是为防止伴性遗传病的发生,我们生育孩子为得是优生、优育。生男生女都一样,关键是孩子健康、聪明。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胎儿性别清宫图可控制吗>>

  《猪先生去野餐》庆子绘本>>

  《最强大的勇士》庆子绘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清宫图 一张神秘的生男生女预测表》摘要:法:生男生女清宫表中1~12是代表怀孕月份,18~45是各位的年龄,但要记住,这个生男生女清宫表是以虚龄计算的。例:出生年1985年,2010年就是26岁,受孕月份新历1月15日,农历就是12月初八。 很多人想要知道生男生女...
相关文章清宫珍藏生男生女表(仅供参考)经验法则预测肚子里是男是女
假如我是男生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