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8个月宝宝玩的玩具有哪些

2014-02-26  | 图画 玩具 图画书 

  对于18个月大的幼儿来说,通过玩玩具去学习是去探索他们周围的世界的最好方法。随着他们的手眼协调能力的提高,玩具在本质上是提供给幼儿实践机会,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对于这个阶段的孩子来说,简单的现成的玩具就为孩子提供了一个丰富的环境中创建数小时的乐趣。

  1.美术用品

  很多著名的画家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画画,使用各种各样的蜡笔、铅笔和颜料。即使并没有期待孩子成为画家,爸爸妈妈也应该允许一个18个月大孩子通过绘画去发挥他(她)的想象力。

  大张的画纸提供给了他(她)创造的自由。各种不同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和识别能力。即使只是涂涂抹抹,但是这本身就带给了孩子乐趣。

  2.娃娃和玩偶

  在18个月的时候,孩子们就已经对角色扮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有了基本的认识。孩子会模仿爸爸妈妈,把玩偶或布娃娃当做自己的朋友。把娃娃拟人化的做法本身就代表了他(她)对别人能够感同身受,证明孩子有能力运用习得行为。

  3.图画书、视频

  虽然这个年龄的孩子不能够独立阅读,但是书籍仍然是娱乐的好选择。孩子们喜欢翻页、看色彩鲜艳的图片。所以爸爸妈妈可以为18个月的孩子选择配有明亮的图片的质地坚韧的图画书。另外一点,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特别喜欢看其他孩子的照片,所以有儿童肖像的图画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虽然印刷书籍鼓励孩子对阅读的热爱,磁带或CD也为18个月提供一种新的方式去探索一个最喜欢的故事。一个新的声音讲述一个熟悉的故事将以一种新的方式捕获他(她)的兴趣。

  4.积木块

  积木是一个经典的幼儿玩具。无论大的或小的、塑料的或木制的,充满想象力的游戏了创造无穷无尽的可能性。积木块各种各样的颜色和纹理很容易吸引18个月孩子的注意,不同类型的积木块还能帮助孩子们学习字母和数字。

  5.推拉玩具

  18个月大的孩子正是蹒跚学步的年龄,推拉玩具可以鼓励并训练孩子走路。选择带轮子的玩具,需要孩子在前面牵引着走的玩具车、动物车等。需要提醒爸爸妈妈的是,这个年龄的大多数孩子都喜欢汽车和卡车,但购买时要仔细阅读包装,很多汽车玩具是不适合过小的孩子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18个月宝宝玩的玩具有哪些》摘要:个月大孩子通过绘画去发挥他她的想象力。 大张的画纸提供给了他她创造的自由。各种不同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和识别能力。即使只是涂涂抹抹,但是这本身就带给了孩子乐趣。 2.娃娃和玩偶 在18个月的时候,孩...
相关文章适合5岁宝宝的玩具哪些玩具适合3个月宝宝
玩具市场隐忧多17-20个月宝宝的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