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吃肉桂 家长要注意哪些

2014-02-24  | 肉桂 宝宝 麦片 

  肉桂通常用于许多食品。比如苹果酱和谷物。许多人认为它并不好吃,但当与其他食物(如麦片)搭配在一起就会有不同的感觉了。很多时候糖果里面甚至都含有肉桂。硬质糖果口味往往会有点灼热或辛辣。肉桂其实是对人体很有益处的一种香料,半茶匙的肉桂不仅可以帮助成人治疗糖尿病,而且婴儿也能从中受益。当然,肉桂分量的给定可能是不同的,每一个孩子需根据自己的年龄、大小和体量来判断肉桂的量。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咨询专家或者是家庭医生。

  一、能给宝宝吃肉桂吗

  肉桂是可以给宝宝吃的,但这取决于食用量的多少,一般来说,宝宝一天食用一小勺就足够了。当孩子开始吃婴儿麦片或是燕麦片就可以加入一点肉桂。有时甚至可以买已加入肉桂的麦片。如果加入肉桂的成分合理,那是不会伤害宝宝的。

  二、肉桂以及宝宝的牙齿

  当宝宝牙齿以及长出来时,其实家长不必担心宝宝食用肉桂会伤害孩子的牙齿。因为这时宝宝咬断或咬碎肉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其实肉桂里面所含的成分还能有效的帮助缓解伤害牙龈。如果你还担心给孩子肉桂,最好是咨询你的儿科医生。

  三、制作婴儿食品

  大对数妈妈发现,自己为宝宝制作婴儿食品不仅健康卫生,而且相对来说很实惠。妈妈们在制做食物的过程中,就可以尝试放点香料在食物。不仅可以使食物的口味更可口、宝宝更喜欢。还能为宝宝身体打下良好的基础。但必须记住,不是越多的肉桂就越健康、口味越好。必须注意肉桂量要恰当、合适。

  四、肉桂和过敏反应

  有些孩子对肉桂是会过敏的,所以在食用过程中,妈妈必须密切关注宝宝是否有过敏迹象,常见的过敏反应为皮炎。一经发现,应立即停止食用。严重者送至医院就医。但如果对肉桂没有过敏反应,那肉桂对身体就对没有坏处,宝宝可放心食用。

  如果说母亲担心孩子吃桂肉会影响孩子,那么妈妈们可以咨询医生,在医生的叮嘱下进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吃肉桂 家长要注意哪些》摘要:据自己的年龄、大小和体量来判断肉桂的量。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咨询专家或者是家庭医生。 一、能给宝宝吃肉桂吗 肉桂是可以给宝宝吃的,但这取决于食用量的多少,一般来说,宝宝一天食用一小勺就足够了。当孩子开始吃...
相关文章肉桂猪肝粥中医也能治疗宝宝腹泻
治疗宝宝腹泻的小药方当归煮猪肝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