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谁都知道自己难免一死

2014-02-24  | 自己 我们 多好 

  (1) 我们谁都知道自己难免一死。但是这一天的到来,似乎遥遥无期。当然人们要是健康无恙,谁又会想到它,谁又会整日去惦念它。于是饱食终日,无所事事。

  (2) 有的时候,要是人们把活着的某一天看作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该多好啊!这就更能显示出生命的价值。如果认为岁月还很漫长,我们的每一天就不会过得那样有意义、有朝气,我们对生活就不会总是充满热情。

  (3) 我们对待生命如此倦怠,在对待自己的各种天赋及使用自己的器官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只有那些聋了的人才更加珍惜光明。那些成年后失明、失聪的人就更是如此。然而,那些耳聪目明的正常人却从来不好好地去利用他们这些天赋。他们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无任何鉴赏之心。事情万万就是这样,一旦失去了的东西,人们才会留恋它,人得了病才想到健康的幸福。

  (4)我有过这样的想法,如果让每个人在他成年后的某个阶段瞎上几天,如果让每一人聋上几天,该有多好。黑暗将使他们更加珍惜光明,寂寞将教会他们真正领略喧哗的欢乐。

  (5)最近一位朋友来看我,他刚从林中散步回来。我问他看到些什么,他说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要不是我习惯了这样的回答,我真会大吃一惊,我终于领会到了这样一个道理,明眼的人往往熟视无睹。

  (6)我多么渴望看到这世上的一切,如果说我凭我的触觉能得到如此大的乐趣,那么能让我亲眼目睹一下该多好。奇怪的事明眼人对这一切却如此冷漠!那点缀世界的五彩缤纷和千资百态在他们看来是那么的平庸。也许人就是这样,有了的东西不知道欣赏,没有的东西却一味的追求。在明眼的人世上,视力这种天赋不过增添一点方便罢了,并没有赋予他们的生活更多的意义。

  假(7)如我是一位大学校长,我要设一门必修课程:鈥溔绾问褂媚愕难劬Αb澖淌谟Ω萌盟难溃辞逅乔懊嬉簧炼亩骰岣堑纳畲炊啻笪依秩ぃ佣叫阉悄锹槟荆糁偷男牧椤

  (8)请你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假如你只有三天的光明,你将如何使用你的眼睛?想到三天以后,太阳再也不会从你的眼前升起,你又将如何度过那宝贵的三日?你又会让你的眼睛停留在何处?

  第三段的鈥溦庋澲改难 ? 第六段的鈥湻奖汊澋暮迨鞘裁矗 第七段作者提出一个假设,作者的目的是什么?

  第三段的鈥溦庋澲傅氖牵呵懊娴拟溎切┎晃颐嵌源绱司氲。诙源约旱母髦痔旄臣笆褂米约旱钠鞴偕嫌趾纬⒉皇侨绱耍库澗褪钦飧鲆馑剂耍涫稻褪乔懊嫠档哪切┎欢恼湎Ш桶ぷ约禾旄车娜嘶蚴虑榱恕

  第六段的鈥湻奖汊澋暮迨牵河谜飧鲡湻奖汊澠涫稻褪窃谒得魅硕宰约禾旄车牟恢厥樱缘玫降亩鞑欢谜湎В畈欢嗑褪钦庋拥囊馑剂恕

  第七段作者提出一个假设,作者的目的是:呼吁人们去珍惜自己的天赋,珍惜那些习以为常的东西,鈥溠劬︹澆还歉鲂榇剩梢曰怀扇我獾氖裁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谁都知道自己难免一死》摘要:岁月还很漫长,我们的每一天就不会过得那样有意义、有朝气,我们对生活就不会总是充满热情。 (3) 我们对待生命如此倦怠,在对待自己的各种天赋及使用自己的器官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只有那些聋了的人才更加珍惜光明。...
相关文章吵架也能让婚姻变美自己的天空
孩子有进攻行为在所难免我喜欢的动物-小毛团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