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优生:生男生女与“遗传”的关联

2014-02-18  | 遗传 生下 男娃 

遗传优生:生男生女与“遗传”的关联

  有些细心的准爸妈会发现,某些父母生了几个女儿,那么女儿也会生下女儿;如果某些父母第一胎生下的是儿子,那么儿子的头胎也会生下儿子。因此,这是不是可以说明,生男生女其实跟遗传也是有关系的呢?

  遗传,其实是指亲代和子代之间的相似的特征,而这些特征其实是有染色体上排列的各种物质,也就是基因。科学地说,儿女能够从父母身上遗传下来的,除了身高、肤色、五官等信息,但生男生女其实是与遗传无关的。

  一、影响生男生女的因素

  虽说生男生女是由**觉得,且几率各占一半,但准妈咪其实还是可以改变某些因素,以满足自己想要生儿子或者生女儿的夙愿的。

  1、酸碱环境。男性的Y**耐碱不耐酸,碱性环境中Y**更活跃易与**结合,X**在酸性环境中活跃,容易受精。

  2、年龄。年纪较大的夫妻生女儿的几率比年轻夫妻高。准爸妈的年纪在25-29岁之间生下男娃的可能性要高于女娃,而小于25岁和大于29岁的准爸妈则多生下女娃比生男娃多。聽>>聽食物的酸碱度能决定生男生女吗

  3、**。**时间选择在排卵期,**时充分提高女方性欲,让女方达到性**后**,这样易得男胎。因为女方性**时分泌物中含有碱性。相反,如果**过频,过早**,可增加生女孩的几率。

  4、职业因素。如果准爸爸的工作受到高温、气压、水压或辐射的影响,都会导致Y**的能力衰减,备孕后更容易生下女孩。

  5、压力因素。准爸爸如果长期处在强压高压的状态之下,会使**数目减少;而女性太紧张的情况下,会产生强烈的酸性环境,不利Y**存活。所以,想要生男孩,准爸妈的压力千万不要太大哦!

  6、其他金属元素。准妈咪在妊娠前6周吃偏咸的和富含钾、钠的食物,都可以增加生男孩的几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遗传优生:生男生女与“遗传”的关联》摘要:与遗传无关的。 一、影响生男生女的因素 虽说生男生女是由**觉得,且几率各占一半,但准妈咪其实还是可以改变某些因素,以满足自己想要生儿子或者生女儿的夙愿的。 1、酸碱环境。男性的Y**耐碱不耐酸,碱性环境中Y*...
相关文章什么是“优生”?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
假如我是男生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