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性别早注定,宝宝健康最重要

2014-02-18  | 优生 宝宝 孕前 

聽 >>聽遗传优生:生男生女与鈥溡糯澋墓亓           >>聽决定生男生女与各种偏方毫无关系

聽 >>聽鈥溓钌樱簧肱澥钦娴拿聽             >>聽优生:生男生女真的可以鈥溦瓶剽澛

聽 >>聽想要孕育女宝宝新技能聽                  >>聽生男生女受也其它因素的影响

聽 >>聽备孕夫妻必知决定生男生女的5个基本条件          >>聽影响生男女的六种因素

  生男生女,各有所爱。可是有的人想要儿子偏偏得了个女儿,而有的人做梦都想要个公主,却生的是小王子。不少准爸准妈对宝宝的性别充满了好奇,遍寻蛛丝蚂迹,一听说鈥溞杂仍星扒康淖悸杪枭校杂仍星叭醯纳澑辖舳院湃胱炙捣ǹ科茁穑

  性别早注定,宝宝健康最重要

  从古至今,生男生女的传言多如牛毛,在医学发达的今天,人们早已了解了相关的科学知识,但这些说法依然流行。

  在中国,一直流传着鈥溗岫迸潯⑩湺窃彩桥羌馐悄锈潯⑩溍渭ú萏镆吧澋鹊戎疃嗨捣ǎ踔磷嫦扰莆坏陌诜乓补叵瞪猩

  在古希腊,人们相信在刮北风的晚上受孕,会生男孩,在刮南风的晚上受孕,会生女孩。

  在法国,17世纪时的法国贵族认为左侧睾丸管生女儿,为了得到男性继承人,他们在**时系住左侧睾丸,或者干脆切掉它。

  在古巴比伦,人们普遍认为生男生女要取决于受孕那天月亮是否有光环。

  在尼泊尔部落,人们相信在偶数日子里受孕的是男孩,在奇数日子里受孕的是女孩。

  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

  中国人有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观念淡薄了许多,但在少数人身上还是根深蒂固的。当然也有一些人并不重男轻女,但因各人喜好倾向而想要男孩或女孩。

  不过,宝宝的性别在受孕之时就已经决定了,纠结于此不如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专心备孕,小心待产,生一个健健康康的可爱宝宝。

  粉碎谣言:生男生女和性欲强弱无关

  1.谁主宰了宝宝的性别?

  决定人类性别的染色体为X染色体及Y染色体。

  如果体内的性染色体由XX两条染色体组成,她就为女性;如体内的性染色体由XY两条染色体组成,他就为男性。

  2.精卵一相逢,性别已成定数

  男性在进入青春期后,其**细胞便开始发育,1个初级精母细胞经2次成熟分裂,变成4个**细胞;其中2个**带有Y性染色体,另外两个**带有X性染色体。如果带有Y性染色体的**与**结合,那么所孕育的胎儿就为男性;如带有X性染色体的**与**结合,所孕育的胎儿就为女性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优生:性别早注定,宝宝健康最重要》摘要:t;穷生儿子,富生闺女是真的么>>优生:生男生女真的可以掌控吗 >>想要孕育女宝宝新技能>>生男生女受也其它因素的影响 >>备孕夫妻必知决定生男生女的5个基本条件>>影响生...
相关文章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怎样帮宝宝识别性别
父母对孩子性别教育的重要性让孩子“喜欢”自己的性别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