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的三大作用

2014-02-13  | 月子 费时 产妇 

  《辣妈正传》有这样的一幕,夏冰的爸爸为了让女儿在产后恢复健康,特地找来了个台湾明星推荐的月子餐给女儿吃,目的就是希望女儿美丽又健康。月子餐真的这么神奇?月子餐有哪些作用呢?我们不妨一起来探讨下!

  什么是月子餐?

  月子餐就是指女性在生完宝宝后所需要吃的食物,针对女性产后身体亏虚所进行的一种食补,可以帮助女性恢复体力,改善体质,补血补气。

  月子餐是定做的好还是自己做的好?

  定制月子餐价位高但口味好

  现今市场上,某些月子中心或者酒店都推出了鈥溤伦硬外澏ㄖ品瘢桓龅缁熬涂梢园烟撞团渌蜕厦牛貌局苯邮秤谩U庵痔撞筒坏屎喜镜目谖叮钆渖细蒲В晌椒奖憧旖荨?上Вㄖ圃伦硬图鄹癫环疲芯檬盗Φ募彝シ娇裳∮谩

  自己做的月子餐成本低但费时费力

  很多家庭多选择自己动手做月子餐,产妇家人可以根据食谱来选购食材,按照步骤来进行烹饪,也可以从月子中心购买特质的养生汤底,滋补食材,并在营养师的指导下进行烹饪。一般来说,自制月子餐的月成本为2500左右,成本相对来说要低廉得多。此外,自己动手还能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卫生。但是,自己做难免会有点费时费力,口味也未必适应产妇的需求,营养搭配上难免会不专业些。

  月子餐的三大作用

  1.恢复魔鬼身材

  有不少女性朋友害怕再生完宝宝后,难以恢复往日身材,成为鈥湻势赔潯H肥担诨潮ΡΦ氖焙颍捎谧庸诓欢卧龃螅迥诘哪谠嗫际艿窖蛊龋瓯Ρ螅庸勾τ谡婵兆刺哉馊貌簧俨揪醯枚亲永锘够沉艘桓鏊频摹4耸保迥诘钠渌谠嗑拖M辖艋指吹皆难樱伦硬途涂梢灾且槐壑Γ和ü蒲У挠钆洌媚谠嗷指粗暗墓δ埽匦屡驳街暗奈恢茫3衷械牡裕貌镜纳硖逯鸾セ指吹酱忧埃乖街暗奶逍停逯匾不毓榈秸!

  2.有效改善体质

  坐月子可以说是女性的重生,在月子期间通过科学的调养,可以让体内细胞和内脏进行二次发育,73.5%的女性表示在产后进行合理的食物搭配,吸收多重营养,之前的腰酸,头疼,便秘,气喘,肥胖等症状都得到了很好地改善。

  3.帮助皮肤变得光滑

  除了改善体质和恢复身材之外,还起着美容的功效,调节体内的荷尔蒙,有效排毒,使皮肤变得愈发的白皙光滑,去皱祛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子餐的三大作用》摘要:电话就可以把套餐配送上门,让产妇直接食用。这种套餐不但适合产妇的口味,营养搭配上更为科学,可谓方便快捷。可惜,定制月子餐价格不菲,有经济实力的家庭方可选用。 自己做的月子餐成本低但费时费力 很多家庭多选...
相关文章治疗“月子病”也要讲科学月子里能刷牙吗
坐月子”的利与弊“月子病”有哪些症状表现?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