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新妈妈产后瘦身的有效方法

2014-02-13  | 求成 俱乐 产后 

  宝宝出生以后,大多数女性都有20到30磅的赘肉要减,所以产后不久就能够逐步开始进行健身恢复身材了。事实上,妈妈们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实现自己的瘦身计划而去雇一个婴儿保姆,也不是一定要去健身馆,以下就有五种产后瘦身的有效方法供大家参考。

  四处走走

  你可以选择抱着宝宝到处转转哄她(他)睡觉的方式慢慢开始锻炼。千万别整天陷在躺椅里或躺在床上,哪怕就是在家里四处走走也是好的。在经过了最初几周的产后恢复以后,你可以通过不停上下楼梯的方式来达到锻炼的目地,这样的锻炼离宝宝最近,既方便了你照顾宝宝,也锻炼到了身体。

  参加健身俱乐部

  一旦你的宝宝稍稍大了一点以后,你就可以参加一些有针对性的健身俱乐部了,你可以和一群妈妈聚到一起推着宝宝去健身。如果你打算呆在家里健身也是可行的,健身DVD一样可以教你如何锻炼,而且也不会耽误你照顾宝宝。

  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不要拿自己和电视上那些明星相比较,那些女性拥有大多数产后想瘦身的女性都不具备的资源。克服产后可能存在的沮丧情绪,积极锻炼,争取将生理和心理都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新的生活。也不要急于求成,最好是在生产后三个月再开始。

  不要太操劳

  在产后的最初几个星期里保证自己休息好,不要太过操劳,与此同时,开始用母乳喂养宝宝。母乳喂养不仅仅是帮助你和宝宝建立联系的有效途径,还能够使你达到瘦身的目的。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考虑到宝宝的健康和妈妈自身产后瘦身的需求,建议大家选择母乳喂养宝宝。

  调整饮食习惯

  尽量避免吃卡路里过高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以及富含蛋白质、必须脂肪酸的食物,例如坚果、鳄梨、橄榄油等。每天饮食安排的大原则是:早餐尽可能的丰富,晚餐一定要简单,喝点汤就足够了。如果你要在半夜起来喂小宝宝奶,那之后你可以吃一点用酸奶浸泡的胡萝卜条或者新鲜的水果也是可以的,这样的吃法简易营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种新妈妈产后瘦身的有效方法》摘要:对性的健身俱乐部了,你可以和一群妈妈聚到一起推着宝宝去健身。如果你打算呆在家里健身也是可行的,健身DVD一样可以教你如何锻炼,而且也不会耽误你照顾宝宝。 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不要拿自己和电视上那些明星相比较...
相关文章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
产后瘦身 现代妈妈的时尚新妈妈解密产后巧瘦身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