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胎教的方式很多运动胎教不一样的胎教

2014-02-10  | 胎教 很多 运动 

  现在胎教的方式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运动胎教。胎儿在体内,父母们通过外部活动让宝宝感知到外部的世界,久而久之,部分宝宝出生后可能会具备某方面的天赋。但与传统的胎教方法不同,现今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胎教方法,专家建议慎用。小编总结了以下有关运动胎教不一样的胎教的内容,愿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现在胎教的方式很多运动胎教不一样的胎教

  胎儿在妈妈体内的接受活动差异,直接影响到孩子出生后的动作协调性等很多肢体动作。胎儿活动的差异,能预示胎儿出生后活动能力的强弱。在正常情况下,胎儿时期活动能力强的婴儿,出生6个月后,要比胎儿时期活动能力差的婴儿动作发展更快些。

  运动胎教的本质是母亲与小宝宝的互动,让孩子感受到母亲的爱,胎儿需要的是也正是母亲的爱。摸一摸你创造出来的小生命,也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不要小看它的作用。经常抚摸胎儿,可以激发胎儿运动的积极性,你也许不会明显感到胎儿发回的信号,这种信号缓慢而有节奏,只有实践,才可能有明晰的感觉。

  这时,孕妇不仅是通过抚摸胎儿和他沟通信息、交流感情,还应当帮助胎儿作鈥溙宀兮潯T谀父怪芯徒泄宀俣土兜奶ザ錾蠖鞯姆⒄梗绶怼⒆ァ⑽铡⑴馈⒆龋纫话阌ざ缧L乇鹗切〖∪獾姆⒂用飨浴A硪环矫妫智捎胄牧橛忻芮泄叵担鞯姆⒂浣颖砻鞔竽缘姆⒂纯觥

  胎儿在妈妈体内就接受各种运动,和妈妈一起参加活动,感受外部世界。在运动中,孕妈妈适时、适当地和胎儿活动互动,以促进胎儿大脑及肌肉的健康发育。俗话说心灵手巧,可见二者是密切联系的。研究表明,凡是在宫内受过鈥溙逵澰硕盗返奶ザ錾蠓怼⒆ⅰ⑴佬小⒆呗芳疤镜榷鞯姆⒂济飨栽缬谝话愕谋ΡΑ

  胎教是胎儿心理健康的一部分,胎教也已成为准妈妈们必用的方法之一,使用正确的胎教才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运动胎教就是一种不错的胎教方式,但要要科学的实施,一旦怀孕后,家人应该为孕妇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孕妇也应该尽可能过有规律的生活,每天适量散步,饮食也要注意营养均衡,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妈妈的运动胎教可以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一般以怀孕三个月以后为好,3个月后孩子已经成型。训练时孕妇全身尽量放松,先用手在腹部来回抚摸,然后用手轻戳腹部的不同部位,并观察胎儿的反应。开始时动作宜轻,时间宜短,几周后,可稍延长训练时间,每次以5分钟为宜。到了妊娠6个月以后,可以轻轻拍打腹部。到妊娠7~8个月训练高峰时,每次也不宜超过10分钟。运动训练时手法一定要轻柔,坚持每日进行。另外在妊娠早期和分娩前期都不宜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现在胎教的方式很多运动胎教不一样的胎教》摘要:儿需要的是也正是母亲的爱。摸一摸你创造出来的小生命,也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不要小看它的作用。经常抚摸胎儿,可以激发胎儿运动的积极性,你也许不会明显感到胎儿发回的信号,这种信号缓慢而有节奏,只有实践,...
相关文章运动胎教胎教时间安排
运动胎教促胎儿大脑发育运动胎教可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