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便秘的一些原因原因蹲姿排便更通常排毒

2014-02-07  | 排便 便秘 强效 

  流言:如今普及的马桶虽然奢华便捷,但带来了种种现代化之病 鈥斺斨檀⒈忝亍⒋蟪ρ住⒗晃惭缀徒岢ΠH嗣浅H衔庑┪侍獾闹⒔嵩谟谏闳氲氖澄锵宋还唬导噬献锟鍪兹肥氢斺斎绮拮耸撇欢浴R宰伺疟闶保芄侵背≈皇遣糠址潘桑挥幸远鬃伺疟闶保∪獠磐耆潘桑庋疟悴唤龈崴梢哺映沟住H绻环奖阌枚撞薜幕埃部梢越挪仍谛“宓噬先绮蓿约跎俅笸群颓傻募薪牵锏侥D庾匀欢鬃说男Ч

  真相:这是国外的一个如厕产品的广告,在删除了其中有关产品的内容之后,本意可能是为了告诉大家正确健康的如厕知识。不过,这个信息图示里所说的东西并不科学,蹲着拉确实可以使排便用力更少,减少排便时间,但是坐着拉也并不是各种肛肠疾病的祸首,而脚踩小板凳试图模拟蹲着拉的效果则完全是坑爹。

  导致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包括:

  年龄。长者比年轻一辈较常出现便秘。不过,疾病及药物也是一个十分重要诱因。

  抑压便意。

  生活习惯产生变化,例如假期、外游。

  怀孕或更年期期间荷尔蒙产生变化。

  服用某些药物,包括制酸剂、强效止痛药(如吗啡)及一些抗抑郁药。

  部分疾病,例如帕金森氏症、糖尿病。

  其中并未提到肛肠角的作用。

  应该说,便秘是一种病理状态,是先有疾病再有排便不畅的感觉。蹲姿可能有部分缓解排便困难症状的作用,但这并不意味着蹲姿排便就不会便秘,或坐姿排便就会便秘。就好像热水敷腹部可以缓解痛经,但并不意味着经期不用热水敷腹部就会引起痛经,原本就不痛经的人,无论敷不敷热水都不会痛经的。

  既然排便时肛肠角小并不会引发便秘,那么鈥溩伺疟愀爻切+肛肠角小引起便秘=坐姿引起便秘鈥澋穆呒淳推屏蚜恕R簿褪撬担忝氐娜宋蘼圩嘶故嵌鬃硕蓟岜忝兀槐忝氐娜宋蘼圩嘶故嵌鬃硕疾换岜忝兀皇嵌鬃嘶蛐砜梢允贡忝氐娜烁崴梢坏恪

  流言里提到的其他肛肠疾病鈥斺斨檀⒋蟪ρ住⒗晃惭缀徒岢Π┑那榭鲆彩抢嗨频模鬃撕妥说母爻遣煌⒉皇钦庑┘膊》⑸脑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导致便秘的一些原因原因蹲姿排便更通常排毒》摘要:,这个信息图示里所说的东西并不科学,蹲着拉确实可以使排便用力更少,减少排便时间,但是坐着拉也并不是各种肛肠疾病的祸首,而脚踩小板凳试图模拟蹲着拉的效果则完全是坑爹。 导致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包括: 年龄。...
相关文章便秘痛苦“钟爱”怀孕女性产后排便困难怎么办?
小儿便秘不用愁有效防止宝宝便秘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