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唏哩呼噜系列之小猪卖橘子(4)

2014-02-07  |  

  小猪跑到那筐橘子前面一看,又扭头看看他原先要的那筐,高兴地说:“大小差不多!”猩猩经理不耐烦地说:“那就搬走!’’

  小猪快活地喊一声:“谢谢你!”

  小猪把那一大篓儿橘子装进两个箩筐担起来,摇摇晃晃,一口气走到集市。他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腿都软了。

  他选好位置,看看自己的“邻居”,左边的邻居黄狗先生正把鸭梨从水果筐里捧出来,往一块大木板上摆放。小猪也学人家的样子,打开自己的橘子筐,一捧一捧往前面摆。黄狗先生一边摆一边吆喝:大鸭梨——真叫甜,先尝后买,不甜不要钱!”

  小猪也学着吆喝:大橘子——真叫甜,先尝后买,不甜不要钱!”

  黄狗先生扭过头来,瞪了他一眼。小猪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很友好地冲着狗先生笑了笑。狗先生见这小家伙傻呆呆的,蛮好玩儿,也忍不住笑了。小猪认为这就是同意收他这个徒弟,就接着吆喝起来。

  黄狗先生摆好了,往地上一坐,拿起个鸭梨,在手上蹭两下,“咔嚓”咬了一口。 小猪咽了一口唾沫,也拿起一个橘子。他刚要剥皮,又赶紧把橘子放下,在自己脑袋上使劲敲了一下说:“打你个唏哩呼噜!你不想要自行车啦? ”

  小猪觉得很困,他夜里睡得太少了。 他伏在空筐上,打了两声呼噜,紧接着,他在自己脑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叫了声:“打你个唏哩呼噜!卖东西可以睡大觉吗?”

  他挺起上身,拼命把眼睛瞪大。可是他叫喊了两声“不甜不要钱”, 眼睛又变小,头渐渐垂下,终于伏在筐上睡着了。

  小猴子皮皮骑着自行车,找到集市上来,他早就盘算好了:唏哩呼噜是我的好朋友,又不小气,问他要两个香蕉,他准能给我!

  找到小猪的摊子,他一看,哈,小猪正睡大觉呢!他叫了一声:“唏哩呼噜!喂,唏哩呼噜!’唏哩呼噜的回答是:“呼——噜,呼——噜……”

  皮皮乐了,跳下了自行车,嘴里念叨说:“没有香蕉,橘子也凑合!”他拿起两个橘子,塞进衣袋。弯腰听听,小猪还在打呼噜,他又抓起两个,骑上自行车跑了。小猪醒来,使劲敲自己脑袋一下:“打你个唏哩呼噜!卖东西,怎么可以睡大觉? ”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