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路就宽

2014-01-28  | 风顺 正茂 憧憬 

心宽路就宽

  1、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许多憧憬与梦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梦想有多美丽,若缺乏明确的奋斗目标,人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这些憧憬和梦想终不过是空中楼阁,永远不会变成美好的现实。

  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错落。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如影相随、无法摆脱。但是,只要清楚的认识这个世界,准确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观,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有时,令我们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们的心境。失去阳光的心态,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3、人生,就像日出,太阳升起的时候,正是我们风华正茂的时候。一旦倾斜于西方,我们的生命必将要枯竭。所以,青春年华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无论是谁,都要趁着年轻的时候而努力,切莫要到老方悔晚也。

  4、人的一生是有很多坎坷的、也有许多的烦心事,面对许多人生的挑战。

  5、其实,许多时候,我们不是不能,不是不行,而是自己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定位;许多时候,我们总在中盲目中浪费时光,在徘徊中错失良机,最终导致自己一事无成。

  6、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世间不如意时常会有,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人活一世,也就求个心的安稳,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的风平浪静。

  7、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强求只有痛苦。既然这样,就放宽心态,顺其自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保持豁达的心态,不让自己活得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宽路就宽》摘要:永恒的歌,有**、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如影相随、无法摆脱。但是,只要清楚的认识这个世界,准确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观,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有时,令我们走不下去的,...
相关文章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