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学堂《饿死病毒》囧囧系列漫画之一

2014-01-28  | 学堂 漫画 少年儿童 

囧学堂《饿死病毒》囧囧系列漫画之一

  编辑推荐

  JONJON囧囧品牌目标群体定位在9~30岁的个性、时尚群体。本次推出的《囧学堂》为JONJON囧囧系列漫画之一,目标群定位为在校中小学生(随后即将推出目标群体为15~30岁的《囧语录》)。作品以囧文化为背景,以谐趣睿智、机敏搞怪的造型设计,与稚拙可爱、荒诞出位的故事相映成趣,以无敌囧的力量展现囧囧及其亲朋好友相处的学堂生活。

  内容简介

  鈥渿邂澅疽逦湽饷麾潯42008年的网络社群间成为一种流行的表情符号,它被赋予鈥溣裘啤⒈恕⑽弈吴澲狻b渿邂澅恍稳菸21世纪最风行的一个汉字鈥潯b渿邂澴忠馕蹲攀鄙校绷鳌J80、90后追求的宗旨。《囧学堂》以囧文化为背景,以少年儿童喜爱的动漫形式展现囧囧及其亲人、同学、朋友相处的学堂生活。本次推出《囧学堂》漫画系列共5册,每册内容包括校园爆笑四格漫画74则,取材谨慎、绘制精美,内容上力求贴近少年儿童的阅读习惯、水平以及兴趣。

  作译者

  金豹动漫,文化产业机构,拥有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江苏金豹动漫有限公司和福建金豹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公司集动画电影策划与制作、手机动漫研发、动漫资讯平台建设、原创卡通动漫以及衍生动漫产品的开发等核心业务模块为一体,同时为开拓集制作、版权、发行、周边、市场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为培养国内动漫人才,公司与全国百家高校形成产、学、研合作开展101计划金豹奖学金。企业以品牌为核心价值,全力打造中国一流的动漫服务专家,建立全面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动漫企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囧学堂“饿死病熬”囧囧系列漫画之一》摘要:的《囧学堂》为JONJON囧囧系列漫画之一,目标群定位为在校中小学生随后即将推出目标群体为15~30岁的《囧语录》。作品以囧文化为背景,以谐趣睿智、机敏搞怪的造型设计,与稚拙可爱、荒诞出位的故事相映成趣,以无...
相关文章攻城魔法阵 两军对垒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四》教学设计
《喜羊羊》杂志携全新故事面市全是吓的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