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蓟对幼儿的健康是有益的

2014-01-27  | 抗氧化 有助 叶酸 

  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为了保证孩子们的营养均衡,很多时候都会给孩子们选择各种不同的食物,这其中就包括洋蓟。洋蓟里面含有一种叫做洋蓟酸的物质能够使得洋蓟的味道变甜。那么,为什么洋蓟对幼儿的健康是有益的呢?

  一、为什么洋蓟对孩子有好处

  多项研究表明,洋蓟中所含有的抗氧化剂是所有蔬菜中最高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对抗身体的自由基损伤,这有助于减少某些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

  洋蓟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钾,这有助于中和人体内的酸和钙,有助于强健骨骼。同时,洋蓟里面也含有非常丰富的叶酸,叶酸有助于红细胞的再生,再加上洋蓟的纤维含量也非常的高,因此,饱腹效果也非常的好。

  二、洋蓟对幼儿和婴儿都是有益的

  将洋蓟的肉取出来,这个部分被称为是洋蓟的心脏,这些部分是不能食用的。根据你的孩子能够吃多大的固体食物的大小来讲洋蓟切成块。

  三、洋蓟对年长儿童的影响

  1.将洋蓟煮熟之后,你可以让你的孩子用冷水进行清洗,这可能对孩子来说会有一点冷。向孩子们展示怎样将有弯边的叶子取下来,并且教你的孩子怎样用他们的牙齿将洋蓟上的嫩肉咬下来。在孩子们吃洋蓟的时候,父母要密切的关注孩子们,以确保他们不会将那些不能食用的部分吃掉,因为这可能会造成窒息的危险。

  2.你可以将洋蓟加入到孩子们平时吃的披萨或者是意大利面酱里面。

  四、怎样拿洋蓟做菜

  1.将洋蓟的茎和长老的叶子切除。

  2.同厨房的剪刀将洋蓟最顶部切除2厘米,但是要保留叶子。

  3.为了防止洋蓟变成褐色的,你可以现在洋蓟的表层上刷上一层柠檬汁。

  4.将洋蓟整个的进行烹饪,你可以煮或是蒸洋蓟20到40分钟,另外,你也可以用微波炉给洋蓟进行4到8分钟的加热。这时候,你可以用叉子来检测洋蓟是否已经煮熟。

  5.一旦洋蓟煮熟,你就可以将洋蓟切成两半,并且将大块的取出来不用,这些大块的东西是不能食用的。

  五、什么时候洋蓟当季

  在市场上,一般来说九月份就能买到洋蓟了,但是,如果你想要在洋蓟不当季的时候买洋蓟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尝试着去购买一些朝鲜洋蓟罐头,这也能帮助你获得一定的洋蓟。为了减少洋蓟中的钠的含量,你可以在烹饪洋蓟的时候对洋蓟进行清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洋蓟对幼儿的健康是有益的》摘要:此,饱腹效果也非常的好。 二、洋蓟对幼儿和婴儿都是有益的 将洋蓟的肉取出来,这个部分被称为是洋蓟的心脏,这些部分是不能食用的。根据你的孩子能够吃多大的固体食物的大小来讲洋蓟切成块。 三、洋蓟对年长儿童的...
相关文章做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一节口语交际课
别把有益细菌赶尽杀绝书法有益健康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