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试纸的检测原理和如何使用

2014-01-26  | 排卵 试纸 来安 

  排卵试纸是测定排卵期的比较简单的方法,很多备孕女性都很喜欢用,并根据测试结果来安排同房时间。可是具体的使用过程中,也存在很多问题,以下就有2个真实的案例:

排卵试纸的检测原理和如何使用

  案例1:我是12月15日月经第一天,周期是29天,我从月经第13天开始用试纸测排卵一直到月经的22天一直都是弱阳, 我都灰心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都不打算测了。但是,测弱阳的这10天都有功课,差不多隔天一次,到月经第25天凌晨无意中测了一次,啊接近阳了,两条线挺清楚,到白天的1点多我再测已经是阳了,但是早早孕还是白板,我现在不知道自己是怀了还是才开始排卵呢?如果怀了做功课会对宝宝有影响吗?如果没怀排卵的话,是不是马上就得做功课了呢?

  案例2:第一次使用排卵试纸,上个周期用了很多次都是大白板 失望得很。 以为买了假货。这个周期开始做卵泡监测,第一次26号去测是15脳15毫米,回到家用排卵试纸测的是大白板,之后一直还是没测到第2条线,29号又去检测卵泡是21脳20毫米了。下午回家用排卵试纸才看到很浅的第2条条线,晚上又测了一次线加深了,那才似乎明白排卵试纸是怎么用的。但是有很多姐妹能很清楚地确定自己的检测线是弱弱阳、弱阳、强阳之类的,不知道是以什么为标准的?

  看来大家的问题还真不少,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正确使用排卵试纸。

  1.排卵试纸的检测方法

  检测样本:和早早孕试纸一样,排卵试纸也是将人尿液做为检测样本。

  测试的时间:一天之内的尿液均可检测,但通常不使用晨尿,这和早早孕试纸不同,妈妈们要注意。收集尿液的最佳时间是早10点至晚8点,在连续几天的检测过程中,应尽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时间的尿样为好。

  盛尿容器:这个没有具体要求,只要是用洁净、干燥容器即可。

  操作方法:打开铝箔袋,取出检测试纸,持将有箭头标志线一端插入样本收集容器中,浸没至少3秒钟(注:深度不可超过标志线横线),然后取出平放,开始计时观察测试结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排卵试纸的检测原理和如何使用》摘要:隔天一次,到月经第25天凌晨无意中测了一次,啊接近阳了,两条线挺清楚,到白天的1点多我再测已经是阳了,但是早早孕还是白板,我现在不知道自己是怀了还是才开始排卵呢?如果怀了做功课会对宝宝有影响吗?如果没怀...
相关文章教你正确使用排卵试纸排卵后到怀孕前有何症状?
准妈妈别太相信尿糖试纸排卵试纸正常排卵未必正常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