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0天的六大征兆

2014-01-26  | 征兆 怀孕 尿频 

  怀孕20天的征兆有哪些?很多女性在自己感觉怀孕的时候都期盼有怀孕征兆可以提醒她,但是又有多少女性真真正正的了解怀孕的征兆有哪些呢?女性常常因为不清楚怀孕的征兆而没有做出及时的应对措施。

  要确定怀孕就必须到医院进行HCG血检,HCG尿检或B超等检查,这样才能准确的判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引起月经来潮的情况有很多原因,肠胃不适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尿路感染会导致尿频。但是,如果女性有正常**,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这些征兆的体现,说明女性很可能是怀孕了,这时女性就应该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

  一:月经期不来潮。

  月经停止是女性最常注意到的怀孕征兆。育年龄女性如果平时月经正常,在有正常**,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就有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月经过期1个月,怀孕就比较能确定了。但是也有部分女性虽然已经怀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

  二:有很多怀孕初期的女性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尤其是在早晨。

  恶心,呕吐也是因人而异,有的女性症状会比较轻微,有的则会很严重。

  三:尿频。

  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会出现尿频的现象,有的女性甚至是每小时一次,这是正常的怀孕的征兆,并不需要治疗。

  四:体温持续轻度增高。

  如果女性的月经期已经数周没来,并且女性感到自己心跳略快,这时你就需要测量一下自己的体温。如果体温的测量结果是体温都比平常略高,并且居高不下的话,那就极有可能是怀孕了。

  五:口味的变化。

  有的女性在怀孕时会出现口味的变化,会突然变得喜欢吃平时不喜欢的食物,或者对平时喜欢的食物变得不那么热衷。一般这些症状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就会自然的消失。

  六:乳房的变化。

  在怀孕时,女性的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有乳房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也是怀孕的征兆。另外还会出现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20天的六大征兆》摘要: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引起月经来潮的情况有很多原因,肠胃不适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尿路感染会导致尿频。但是,如果女性有正常**,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这些征兆的体现,说明女性很可能是...
相关文章怀孕前的危险征兆怀孕前后该注意些什么
怀孕前后该注意些什么怀孕第一月:发誓不做黄脸婆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