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主题活动 为宝宝创建有趣味的娱乐时光

2014-01-24  | 主题 丛林 活动 

  丛林主题的儿童活动能够带给孩子一个充满趣味的娱乐时间,同时寓教于乐,教孩子们了解更多的有关丛林的知识。有许多丛林主题的活动都是适合所有孩子参加的。所以,无论是想作为一种教育活动还是只是为了打发时间,爸爸妈妈学习一些丛林主题活动的想法,可以为孩子们创建一些更有趣味的娱乐时光哦。

  1、丛林主题派对

  在西方国家很热衷于一些各种主题的派对,爸爸妈妈不妨参考一下这种想法,当孩子过生日的时候,可以组织一个丛林主题的生日派对。孩子们可以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丛林动物,如巨嘴鸟、豹子、老虎、猴子、猩猩等,还可以允许孩子和他们的朋友自己创建衣服去扮演丛林中的角色。

  生日派对上的食物也要符合丛林的主题,比如爸爸妈妈可以提供一些如椰子等热带水果。除了生日派对的趣味,参与者所做的服装造型也完全构建了一个服装大赛的条件,爸爸妈妈可以鼓励孩子参加服装大比拼,优秀的孩子们可以获得小奖品。

  2、动物园之旅

  孩子们都喜欢小动物,更喜欢和各种各样的动物一起玩,所以动物园是个不错的选择。选择晴好的周末,带孩子们去动物园逛一逛吧。去之前,爸爸妈妈可以做些功课,以便可以让孩子得到更多关于动物的知识。当然,最好的想法是鼓励孩子自己去搜集知识。

  3、丛林主题房间

  如果孩子非常热爱丛林,大胆地把孩子的房间装修成丛林主题的吧,如果改装太麻烦,可以只把墙装饰成丛林风格的:使用画有高大雨林树木的棕色和绿色墙纸,鼓励孩子做几个动物手工艺品贴在上面。当然,在装饰时也要考虑到房间的整体风格和颜色搭配。

  4、丛林动物工艺品

  创建丛林动物工艺品是另一个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而最后的劳动成果也会让孩子们高兴好久。事先准备好要用的物品,如胶水、彩色卡纸、剪刀等等。丛林主题手工艺品包括很多,例如折纸、拼贴,甚至用纸盘子制作动物面具!

  另一个想法就是除了让孩子们创建动物手工艺品之外,鼓励孩子在制作之前去了解这种动物的有关知识。这样孩子们就学到更多东西啦。

  5、动手创造一个雨林

  除了制作丛林主题手工艺品之外,和孩子一起动手创建一个雨林大环境吧。使用粘土模型和海报板等物品,把鈥溣炅肘澊唇ê弥螅侔岩恍┐粤质止ひ掌贩沤ィ郏伎梢源唇ㄒ桓龃粤中∮蜗妨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丛林主题活动 为宝宝创建有趣味的娱乐时光》摘要:、豹子、老虎、猴子、猩猩等,还可以允许孩子和他们的朋友自己创建衣服去扮演丛林中的角色。 生日派对上的食物也要符合丛林的主题,比如爸爸妈妈可以提供一些如椰子等热带水果。除了生日派对的趣味,参与者所做的服...
相关文章主题活动案例:可爱的小动物我的妈妈真棒!
大班“庆三.八”主题活动:我的妈妈真棒!五福娃课题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