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过早脱牙有原因 如何预防和治疗

2014-01-22  | 长牙 过早 长出 

  人的一生之中会有两套牙齿,虽然每个孩子长牙的时间都不一样,但是,在孩子们6个月大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套牙齿就会慢慢的长出了,并且之后会脱落,然后长出新牙。那么,孩子们第一次脱牙应该在什么时候呢,过早脱牙会有一些什么影响呢?

  1.牙齿脱落的平均年龄

  根据美国儿科协会所说,大多数孩子会在6岁大的时候开始脱牙。孩子们牙齿松动可能在孩子们还很小的时候就出现,尤其是都能够你的孩子长牙较早的时候。孩子们在6到12岁之间乳牙都会脱落,如果孩子们的脱牙时间在这之前,这也是正常的。孩子们一般先脱落的牙齿都是上下门牙,侧门齿、犬齿和臼齿则紧随其后。

  2.导致牙齿过早脱落的原因

  受伤和疾病是导致孩子们过早脱牙的主要原因。牙周疾病、牙龈的炎症和感染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的话,就会引起牙齿松动。2008年5月出版的《美国牙科协会杂志》报道说,和儿童糖尿病一起出现的骨质疏松会导致过早的牙齿脱落。口腔受伤,比如说口腔在体育比赛或者是游戏的时候因为碰撞而受伤也会导致牙齿过早脱落。

  3.预防

  为你的孩子提供适当的牙齿护理,包括一年两次的专业清洁和给你的孩子提供一些刷牙的工具,能够很好的预防可能会导致牙齿过早脱落的牙周疾病。如果你的孩子有骨质疏松和糖尿病的话,那么,他们就应该接受一些相对的保健措施。

  4.治疗

  如果你的孩子出现了牙齿过早脱落的情况的话,你最好带你的孩子去医院看医生。根据一般牙科学院所说,你的孩子也有可能是出现了骨折或者是其他的口腔疾病的情况,这时候孩子们可能需要进行一定的治疗,哪怕他们的牙齿不能重新长出来。如果可以的话,父母应该对孩子们脱落下来的牙齿进行检测,你可以将他们的牙齿装在牛奶或者是水里面,知道确定了重新植牙的可能性。

  5.展望

  根据《每日科学》所说,当孩子们慢慢长大的时候,牙齿过早脱落可能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牙龈疾病不仅仅会导致牙齿过早脱落,同时也会增加孩子们全身都受到感染的可能性。由于在孩子们长牙的时候空间不足可能会引起牙齿疼痛和咀嚼困难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过早脱牙有原因 如何预防和治疗》摘要:但是,在孩子们6个月大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套牙齿就会慢慢的长出了,并且之后会脱落,然后长出新牙。那么,孩子们第一次脱牙应该在什么时候呢,过早脱牙会有一些什么影响呢? 1.牙齿脱落的平均年龄 根据美国儿科协会...
相关文章怎样才能预防和治疗孩子的缺锌如何预防小儿烂牙
预防新生宝宝吐奶怎样预防宝宝“八字脚”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