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贾里全传》男生不容错过的图书

2014-01-17  | 贾里 秦文 图书奖 

《男生贾里全传》男生不容错过的图书

  内容简介

  贾里名言:

  世上只有男生苦,没当过男生的不知道。

  有个愚蠢的问题近来在全班的男生中传来传去,也不知是哪个发起的,反正不够响亮,大家说起来都会压低嗓音:喂。你说哪一种女孩子最好?好像也有人问过贾里,但问的时候贾里还没想过,当然就交了白卷。现在想想,他有些后悔,其实对女孩子。贾里也有很精彩的观点的。

  作译者

  秦文君,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专业作家。1982年发表处女作,著有长篇小说《男生贾里全传》《女生贾梅全传》《一个女孩的心灵史》《天棠街3号》《宝贝当家》《调皮的日子》《逃逃》《小丫林晓梅》《小香咕新传》《十六岁少女》等五百余万字。2002年获国际青少年读物联盟(ibby)的鈥湽拾餐缴碧崦扁潯!侗Ρ吹奔摇贰赌猩掷锶废群蠡裰行康诹臁⒌谄呓炀裎拿麾溛甯鲆还こ题澖保赌猩掷锶坊疋湽埠凸迨暧判愠て∷碘澇坪牛肚匚木募贰短焯慕3号》等获全国优秀少儿读物一等奖,《少女罗薇》《男生贾里》《小鬼鲁智胜》获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屑中国作协全国儿童文学奖。其他作品分别获宋庆龄儿童文学优秀小说奖、冰心儿童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国家图书奖提名奖、中华儿童文学奖、儿童文学园丁奖、上海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上海青年文学奖、鈥溇奕蒜澲谐て难Ы薄⑻ㄍ逖罨蕉难Ы薄⑻ㄍ寰鸥栉难Ы钡冉50种奖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生贾里全传”男生不容错过的图书》摘要:获共和国五十年优秀长篇小说称号,《秦文君文集》《天棠街3号》等获全国优秀少儿读物一等奖,《少女罗薇》《男生贾里》《小鬼鲁智胜》获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屑中国作协全国儿童文学奖。其他作品分别获宋庆龄儿童文...
相关文章儿童作家秦文君贾里贾梅新故事将继续下去
教科:《表哥驾到》教学设计儿童节儿童电影扎堆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