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四种有利于改善女性水肿的食物

2014-01-16  | 水肿 能达 皂角苷 

  水肿是影响女性美丽的一个原因,因为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臃肿。即便你不胖,一样让人看着觉得臃肿笨重很多。

  女性水肿就说明你的新陈代谢已经出现了问题,有些还是局部的水肿。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够引起重视,如果发现自己每天都会有这些想想,那就要记得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那么有什么办法是可以帮助女性改善水肿这个问题呢?看看下面介绍的几种健康饮食方法吧。

  1、红豆

  在红豆中不仅仅含有丰富的钾,同时在红豆的外皮中含有着皂角苷物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对脚气病和因肾脏功能衰退引起的脸部、脚部浮肿,有很好的改善之效。

  豆沙并不能帮助你消除水肿,因为做豆沙馅是留下煮熟烂的红豆,而皂角苷已经随着倒掉的汤水流失了。要想消水肿熬红豆汤是首选,用小火煮,熬到汤的分量只有加清水时总量的一半即可盛出饮用。

  2、鲤鱼

  如果是在孕期出现浮肿现象的话,不妨以鲤鱼作食补材料,多吃鲤鱼除了能消浮肿之外同时还能达到催乳的作用。同时还对咳嗽、肝脏病、皮肤病、胃溃疡、风湿和痔疮等疾病有效。

  要去除鲤鱼肉中的泥腥味,可将鲤鱼先放入干净的水中养1~2天,然后再行宰杀。清蒸以及红烧鲤鱼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不管你选择哪种烹制方法,时间一定要常,直到骨头炖软为止。

  3、黄瓜

  可以说黄瓜中有90%以上的成分都是水,因此营养价值并不怎么高,但是在黄瓜皮中却含有一种叫异檞皮苷的物质,它有着很好的利尿作用。可以说从古代以来,我国就有着用黄瓜来治疗膀胱炎和急性肾炎的先例。

  在吃黄瓜的时候最好是能连皮生吃,如果连着瓜蒂、藤蔓一起干燥后煮水喝,其利尿的效果就会更加的明显。但是在食用的时候要注意,由于黄瓜性寒,因此对于一些胃肠易寒冷的人就不应该过量食用。

  4、土豆

  土豆有着鈥湷ぴ谕晾锏钠还澋某坪牛谕炼怪泻凶偶岣坏奈藁危痹谖藁沃谢购蟹岣坏募兀唤瞿馨镏硖迮懦鲆蚴逞喂喽土粼谔迥诘哪疲被鼓艽俳硖迮懦龆嘤嗨帧

  为了能够让人体充分的吸收土豆中的钾,不管是烤还是蒸土豆的时候最好不要去皮,如果用土豆炖菜的话不妨连汤一块喝掉。但如果是炒土豆的话,最好不要切得过碎,同时也不要长时间泡在水里,以免导致钾元素的流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介绍四种有利于改善女性水肿的食物》摘要:要想消水肿熬红豆汤是首选,用小火煮,熬到汤的分量只有加清水时总量的一半即可盛出饮用。 2、鲤鱼 如果是在孕期出现浮肿现象的话,不妨以鲤鱼作食补材料,多吃鲤鱼除了能消浮肿之外同时还能达到催乳的作用。同时还...
相关文章改善水肿-黑豆巴戢天茶(图)可给孕妈妈利尿消肿
有利于生育功能改善的食物牛奶有利于改善认知能力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