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择校红领巾奖章名额弥足珍贵

2014-01-10  | 小升 少先队 清华附中 

  家长们都知道红领巾奖章不容易得到,对小升初择校非常重要,尤其是对想参加推优的小升初孩子来说。但红领巾奖章为什么这么重要?名额又弥足珍贵呢?下面师宇将带您深入了解红领巾奖章的秘密。

  每年北京市红领巾奖章约有1000名,分配到小学生头上的大约900名。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给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由所在市少工委,团委和教委联合颁发颁奖范围为小学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至初二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

小升初择校红领巾奖章名额弥足珍贵

  红领巾奖章获得的难度比北京市三好还难,我们知道某个学校每年能评上5个市三好,但是却只能评0.5 个红领巾奖章,所谓0.5个是指,与别的学校共同享有一个名额,今年学校评了,明年就评不了了。

编号 区县 红领巾奖章名额
1 东城区 54+6
2 西城区 54+6
3 崇文区 54+6
4 宣武区 54+6
5 朝阳区 58+7
6 海淀区 58+7
7 丰台区 58+7
8 石景山区 31+4
9 门头沟区 45+5
10 房山区 45+5
11 通州区 45+5
12 顺义区 45+5
13 大兴县 45+5
14 昌平区 45+5
15 平谷区 45+5
16 延庆县 45+5
17 怀柔区 45+5
18 密云县 45+5

  鈥準腥免澮约扳満炝旖斫闭骡澮恢笔切∩跹“沃械闹赝分な椋辛苏饬礁鲋な橥梢栽谝恍┲氐阒醒(比如清华附中)取得提前签约的鈥溙厥獯鲡潱词褂行┲氐阒醒Р荒苋繁L崆扒┰迹咀帕礁鲋な橐部梢郧崴苫竦貌渭幼酆纤刂什馐缘淖矢瘛

  所以家长们不要因为孩子没有获得红领巾奖章而否定孩子,这少之又少的名额,或许能考上清华北大的孩子小升初的时候也未必是红领巾奖章获得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择校红领巾奖章名额弥足珍贵》摘要:章为什么这么重要?名额又弥足珍贵呢?下面师宇将带您深入了解红领巾奖章的秘密。 每年北京市红领巾奖章约有1000名,分配到小学生头上的大约900名。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给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由所在市少工委,...
相关文章对捣蛋鬼赞扬弥足珍贵小升初如何择校
红领巾脏了试用期工作总结
【官方排名】2018全国小学排名 全国小学排名201
小升初择校路上暗藏的六大“陷阱”
2018北京小升初择校参考:北京密云区中学名单整
学生家长分享经验:小学及小升初择校篇
备战小升初:如何确定目标学校
小升初家长要考虑的10个关键问题
2017小升初日历 重要时间节点一览表
2017重庆小升初从四方面选择合适的学校
重庆2017小升初择校重要性详解
2017年小升初 家长必知的两个最大选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