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称心实用的儿童车 父母需考虑哪些方面

2014-01-10  | 儿童车 儿童 考虑 

  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儿童市场,在给宝宝们选购物品时,父母有时甚至感到不知所措。从选购童车的事例出发,事实上,如果父母在购买时能够注意好相关的方面,那么即使面对充满诱惑的市场,仍然可以购买到称心并且实用的儿童车。 那么选购童车时,父母该考虑哪些方面,进而让效率最大化呢?

  一、目的

  决定买这辆童车是作何用途:散步、代步、旅游,根据目标不同,而有目的性得选择规格与之相吻合的产品,确保购回的童车使用率较大。

  二、预算

  在商场里逛得乱了方向是常有的事,因此,建议父母们在选购童车时,有必要在自己拟定的预算范围内选择。否则,随着商场内各品牌的鈥溛Чモ潱苋菀茁伊朔执纭R虼耍岢衷に悴皇桓龊玫目肌

  三、旅游系统

  如果能够允许直接将宝宝从童车移到父母一半乘坐的汽车里,那将很有吸引力。因此父母在选购时不妨考虑童车旅游系统的设置,这基本上可以在车上用作婴儿椅,平时用作童车、推车。

  四、重量

  童车的重量及尺寸通常与这一目的相关-比如全地型童车一般比保护伞型童车更重、更大。因此,父母需要考虑在推、拉、提升等过程中,可承受的重量是多少。与此同时,宝宝自身的体重、以及可能涉及的购物袋等相关重量都应该考虑进去。

  五、增加座位功能

  如果这是为家里的第一个孩子而准备,同时,在以后还将有可能新添小朋友,那么父母在选购童车时,不妨考虑额外的座位功能。这样不仅从经济角度出发,还能将空间最大化利用。

  六、转向

  确保能够舒适、准确得鈥溂菔烩澩担谛枰豢占洹⒎较蚴保奖悴僮鳌M保残杩悸堑本嗨剖勇返嚷房鍪保芄涣榛畲怼

  七、可折叠因素

  设想一种情况:当孩子突然喊叫、哭闹时,需要带他回家或离开。对于本来就一团乱的现场而言,如果还要使颈拎起一辆童车,很难不令父母也想大喊。因此,选择便于折叠的童车,不仅方便,同时可以预防令父母出现崩溃的场面。

  八、可调节的处理

  如果爸爸、妈妈或者家人们都会使用这量童车,那么对手柄的高度等方面应该能够灵活调整,这不仅方便大人们操作,也保护到孩子。

  九、空间

  带宝宝外出,意味着可能身边不止带一个包。如果父母希望可以在路上走得舒服些,可以空出两只手推着儿童车,并且不担心临时买的咖啡、饮料洒得到处都是的话,那么在选购童车时,不妨对空间概念考虑周全。这可以是一个附加选项,尽管它很实用。

  十、安全

  这是为孩子购买童车最重要的因素-安全。虽然大多数的安全功能都有着明文规定,并且具有一定的强制性,但是对于个体情况,父母仍需要仔细权衡,并且视它为重中之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买到称心实用的儿童车 父母需考虑哪些方面》摘要:母一半乘坐的汽车里,那将很有吸引力。因此父母在选购时不妨考虑童车旅游系统的设置,这基本上可以在车上用作婴儿椅,平时用作童车、推车。 四、重量 童车的重量及尺寸通常与这一目的相关-比如全地型童车一般比保护...
相关文章配置宝宝童床的5大原则为宝宝准备一辆儿童车
5大原则配置儿童床不要让3岁以下幼儿过早骑童车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