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大宝宝白天不睡觉 父母如何应对

2014-01-10  | 大宝 四周 大宝宝 

  对于父母来说在孩子们一岁大的时候给孩子们建立一个睡眠时间表可能会是他们所需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在孩子们出生之前孩子们有在妈妈的子宫里有着他们自己的睡眠时间表。四周大的时候,孩子们每天睡眠的时间都应该会超过12个小时,包括白天睡眠的时间。那么,四周宝宝白天不睡觉,父母该怎么办呢?

  1.孩子们的睡眠要求

  专家建议新生儿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在16个小时。但是孩子们怎样来划分这16个小时的睡眠是非常不一样的。到孩子们四周大的时候,孩子们可能在每次进食后都会睡三到四个小时。在四周大的时候,每天都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在四周大的时候是还没有时间的概念的。如果孩子们白天不睡觉的话,那么,他们可能并不需要每天都睡16个小时。

  2.孩子们足够睡眠时间的好处

  确保孩子们最低的睡眠时间能够帮助孩子们的大脑健康的成长。这也可以防止孩子们太过兴奋或者是疲惫。当孩子们感到非常的兴奋或者是疲惫的时候,孩子们可能会变得非常的难伺候,这会让父母非常的沮丧,也会让孩子们更加的不易入睡。如果宝宝白天一整天都处于一个清醒的状态的话,他可能在晚上的时候会睡的更久。但是,这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并不是一定是好的。

  3.产生原因

  如果婴儿的所有需要,包括饥饿感,激励和体温都得到了满足,但是他还是对于白天睡觉很抵触的话,这就表明他是需要一些安抚来帮助他们睡眠。这是孩子们在成长的时候会学会的一个技巧,但并不应该出现在孩子们四周大的时候。在孩子们刚出生的几个月里,孩子们每隔四个小时就需要进食,这就和他们一天需要睡那么久的觉一样正常。

  4.解决方法

  如果你对四周大的宝宝有过高的期望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会感到沮丧或者是失望。理解为什么一个婴儿无法在白天睡觉能够指导孩子的监护人员得到一个解决的方法。有些宝宝已经能够一个人睡觉了,但如果孩子对白天的小憩十分的抗拒的话,那么,你可能就要选择一些其他的方法了。

  5.注意事项

  和孩子们同床而睡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解决孩子们的睡眠问题的一个方法。专家指出,让孩子们一个人睡在一个柔软的床上,枕头或者是毯子上的话,婴儿可能会滚下来导致猝死。有些人认为在孩子刚出生的几周里母亲和孩子们一起睡觉是非常必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周大宝宝白天不睡觉 父母如何应对》摘要:该在16个小时。但是孩子们怎样来划分这16个小时的睡眠是非常不一样的。到孩子们四周大的时候,孩子们可能在每次进食后都会睡三到四个小时。在四周大的时候,每天都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在四周大的时...
相关文章过年时如何照顾宝宝大宝宝经常吃醋的几种状
母亲视角:宝宝断奶哪些食物可以强化Baby骨骼?(2)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