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噜噜童装 打造清新小女孩

2014-01-09  | 小女 连身 珠光 

  不再是单层次裙装占据主要地位,这一季,小猪噜噜童装带给我们层次感十足的女裙,无论是连身裙,还是半身裙,你都可以看到设计不一样的层次效果。

  宽肩带连身裙,以淡蓝色与珠光点组合,如同浮上海面的珍珠,而从胸前开始便一层层笼罩而下的层叠设计,将女孩妆点的如同精美制作的多层奶油蛋糕一样可人。

小猪噜噜童装 打造清新小女孩

  而短裙的设计上,小猪噜噜选用了不一样的方式,微微卷曲的单色雪纱纺,营造的是花团锦簇的花絮的效果,而垂坠的视觉,又让你不由的去想到河畔的垂柳的柔美飘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猪噜噜童装 打造清新小女孩》摘要:计不一样的层次效果。 宽肩带连身裙,以淡蓝色与珠光点组合,如同浮上海面的珍珠,而从胸前开始便一层层笼罩而下的层叠设计,将女孩妆点的如同精美制作的多层奶油蛋糕一样可人。 而短裙的设计上,小猪噜噜选用了不...
相关文章迷失的女孩糖果和石头
诗歌--抱娃娃熊的小女孩小女孩和死神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