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宜吃塑料盒加热的饭菜

2014-01-09  | 塑料 塑料盒 加热 

  对于上班族的白领孕妇而言,吃微波炉加热的饭菜,可以说是很难避免的事情。为了胎儿的健康,也为了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在怀孕期间,孕妇最好不要用塑料盒加热饭菜。如果必须要用微波炉加热的话,可以用玻璃制品的饭盒。同时,经过暴晒的塑料瓶装水也不要直接饮用哦。原因是什么呢?塑料盒加热饭菜的危害有哪些呢?

孕妇不宜吃塑料盒加热的饭菜

  孕妇不宜吃塑料盒加热的饭菜

  新研究中,美国斯坦福大学科学家对114名孕妇的流产史、受孕情况进行了研究,并对所有参试孕妇进行了血检BPA(双酚A)测试及流产率对比研究。结果发现,血液中双酚A水平较高的孕妇发生流产的危险比正常孕妇高80%。

  英国报道,美国**医学学会波士顿年会上宣布的一项新研究警告称,孕期最好避免罐装食物、微波加热食物和太阳暴晒后的瓶装水,原因是某些化学物质会使流产危险增加80%。

  新研究负责人,**内分泌专家露思路拉兹博士表示,食品包装涂料和罐装食品内壁涂层中含双酚A,容易进入食物,加热后双酚A析出更快。塑料制品一旦受热,也更容易释放有害化学物质双酚A。早期动物研究已证实,双酚A明显降低胚胎生存率。新研究结果则表明,孕妇过多接触双酚A会导致流产危险增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不宜吃塑料盒加热的饭菜》摘要:警告称,孕期最好避免罐装食物、微波加热食物和太阳暴晒后的瓶装水,原因是某些化学物质会使流产危险增加80%。 新研究负责人,**内分泌专家露思·拉兹博士表示,食品包装涂料和罐装食品内壁涂层中含双酚A,容...
相关文章母鸡下蛋小试验:霉菌的生长
巧手妈咪:小小滑雪场剩饭菜到底能不能要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