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习近平包子铺合影 男童成幼儿园明星

2014-01-09  | 习近平 包子 包子铺 

与习近平包子铺合影 男童成幼儿园明星

习近平与小袁宝的合影(网络图片)

  2013年12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市月坛北路庆丰包子铺吃午餐的新闻,引爆网络。

  媒体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搂着一名小男孩的一张照片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与习近平合影的男孩小袁宝是河南洛阳人。孩子说,习近平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爷爷 市民说,习近平没有架子,与普通人鈥溍簧读窖 资料显示,习家与洛阳渊源颇深 习仲勋当年在洛阳工作、生活的种种往事,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

  吃午饭偶遇总书记

  说起十多天前偶遇总书记的经历,65岁的洛阳市民袁君亮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2013年12月28日中午,袁君亮与家人去北京市西城区的庆丰包子铺月坛店吃午饭。他们走到包子铺门口时,一辆银白色的车在店门口停下,车上走下来几个人。

  袁君亮说,他当时并没有在意,倒是身旁的儿子袁飞一眼认出了人群中的习近平。他看到,习近平径直走进了庆丰包子铺。

  鈥湹笔迸哦拥娜撕芏啵敖浇矗旁诹硕游病b澰了担旁诙游榍懊娴氖忻穹⑾至讼敖剑衩驳厥疽馑嚷颍幌敖叫痪

  他说,习近平点餐时,要了一份猪肉大葱馅包子、一份芥菜和一碗炒肝,拿出25元钱递给服务员,接过找回的4元零钱,自己端着托盘找了个位置坐下。

  袁君亮说,习近平坐下后,一边吃饭,一边和周围的人聊天。这时,店里其他正在就餐的人也看到了习近平,纷纷拍照留念。

  鈥湹笔逼蘸芮崴桑忻裣蛳敖轿屎茫己桶匾灰换赜Αb澰了怠

  总书记邀请小袁宝合影

  约20分钟后,习近平用完餐,袁君亮的孙子袁宝主动跑到了习近平面前。小袁宝对习近平说:鈥溝耙茫♀澫敖叫α耍市≡Γ衡溎慵杆炅耍库濃溛逅炅惆烁鲈拢♀澬≡λ怠b湼鲎诱饷锤撸ψ呈德铮矗崭鱿喟桑♀澦婧螅敖叫ψ虐研≡缴肀撸≡Φ母改父辖裟贸鍪只牧思刚耪掌

  与市民聊了一会儿后,习近平起身离开了包子铺。鈥溩苁榧桥哦映苑梗约禾颓墩耍购褪忻衩怯兴涤行Γ挥信赏罚挥屑茏樱芯醪幌翊罅斓迹裨鄣募胰耍乇鹎祝♀澰了担醯孟敖矫簧短乇鸬模満推胀ㄈ艘谎潯

  得知袁君亮一家偶遇了习近平,亲戚朋友们也很兴奋,小袁宝也因此成了幼儿园里的鈥溞∶餍氢潯T了担锥袄锊簧俸⒆拥募页ざ祭春托≡嫌啊8湛迹≡苄朔埽艘欢问奔洌骄蚕吕春螅畛醯男朔芫⒍补チ恕

  在小袁宝的眼中,习近平跟袁君亮一样,都是和蔼可亲的爷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与习近平包子铺合影 男童成幼儿园明星》摘要:是河南洛阳人。孩子说,习近平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爷爷 市民说,习近平没有架子,与普通人没啥两样 资料显示,习家与洛阳渊源颇深 习仲勋当年在洛阳工作、生活的种种往事,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 吃午饭偶遇总书记 说起十...
相关文章卖包子的和卖被子的三毛流浪记
这座城市太好了当明星的感觉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