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都需要做好哪些检查

2014-01-03  | 孕前 检查 筛查 

  鈥溣斜肝藁尖潯⑩溛从瓿耒砚澋却视铮迷谥泄松砩匣故锹械模芏嗳硕际氢湶淮蛭拮急钢题潱词故巧星耙彩腔嶙龊酶鞣矫娴淖急傅模渲性星凹觳榫褪且幌睿敲聪胍忱幕吃校星岸夹枰龊媚男┘觳槟?

  1.orch等病原体筛查

  Torch检查,包括弓形虫、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和单纯疱疹病毒等,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优生四项或者致畸四项,这往往是孕妈妈在孕期才做的检查,而事实上,女性在备孕的时候就应该检查,而且这样做的意义也更大。因为一旦母体存在病原微生物感染,可能就会引起胎儿的宫内感染,造成流产、死胎或者胎儿的畸形,到了孕期筛查就会面临鈥溋飨吕粹澔故氢溋粝吕粹澋牧侥丫辰纭H绻星熬妥隽苏庑┘觳椋绻嬖诓《靖腥荆灰实钡囊┪镏瘟凭涂梢员苊舛晕蠢刺ザ纳撕Α6范韭菪濉⒘芮蚓IV等病原体也会引起胎儿的宫内感染,因此对于备孕夫妇在孕前也需要做梅毒、淋病等的筛查。

  2.肾、心脏等功能的检查

  女性是孕育的主体,而随着孕期的进展,胎儿的发育长大,体内血容量的增加,会给孕妈妈的肝脏、肾脏以及心脏都会带来巨大的负荷,影响母体和胎儿的健康,因此,在孕前需要对肝脏、肾脏以及心脏等身体重要器官进行相应的检查,了解它们的基本情况。同时还要检查是否存在各种肝炎,因为如果母亲是肝炎患者,怀孕后会造成胎儿早产、垂直传播等后果,所以要早做检查和治疗。

  3.腔检查

  孕期,孕妈妈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会上升很高,会使牙龈中血管增生,血管的通透性增强,容易诱发牙龈炎和加重龋齿,加重的龋齿又容易引发急性牙髓炎或根尖炎,再加上妊娠反应,很多孕妈妈的口腔卫生不能如孕前那样保持,孕期很容易发生牙病。孕期牙病不但给孕妇带来难以忍受的痛苦,而且服药不慎也会给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孕前治疗就没有这些顾虑。所以女性孕前一定要看牙医,进行口腔检查,预防和治疗牙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都需要做好哪些检查》摘要:、淋病等的筛查。 2.肾、心脏等功能的检查 女性是孕育的主体,而随着孕期的进展,胎儿的发育长大,体内血容量的增加,会给孕妈妈的肝脏、肾脏以及心脏都会带来巨大的负荷,影响母体和胎儿的健康,因此,在孕前需要...
相关文章健康宝宝孕前“制造”孕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
孕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孕前夫妻需要检查吗?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